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为抢钱抡锤砸晕工头 装热心送医院抢救

  包工头大李头部严重“摔”伤,被手下工人送到医院抢救时,其家属怎么看也不像摔的,大李的姐姐起了疑心返回工棚,发现沾有血迹的铁锤后报了警,民警经调查揪出了忙前忙后送工头去医院的王辉。

  原来,王辉听工友们传说包工头回了趟老家,拿来一大笔钱准备发工资,于是行凶想“先下手为强”捞一票,只抢了区区500元后,包工头挣扎着爬了起来,他只好装作热心人送医院抢救。
近日,王辉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江宁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8月1日凌晨,包工头大李头部“摔”伤被送入医院抢救。家属闻讯赶到医院,怎么看都觉得大李不像是摔伤的。“怎么摔也摔不到那个部位啊。”大李的姐姐起了疑心,等弟弟病情稳定后她返回工棚,在一个角落竟然发现一把沾有血迹、粘有毛发的铁锤,而在弟弟床边的墙壁上更有惊人发现,隐约能看见一滴滴喷溅出的血渍,大李的姐姐毫不迟疑地报了警。

  民警赶到医院调查情况时,率先发现大李伤情并送他到医院抢救的工人王辉显得很慌张,民警一番侦查后王辉终于露出了马脚。

  据王辉交代,7月31日大李从老家返回工地,工友们传开了:“李老板从老家拿来一大笔钱,准备给大家发工钱了。”50多岁的王辉听了有了想法,当天晚上躺在床上还惦记着包工头的钱。8月1日凌晨3点,王辉看到一位工友在房间角落里放有一把铁锤,顿生砸工头再抢钱的歹念。

  他悄悄起床提起铁锤来到大李的宿舍,举起铁锤就对他的头部猛砸数下,直到发现大李一动不动了,以为他死了,赶紧在宿舍翻找起来,结果只在大李的裤兜里找到500元,没发现“巨款”只能悻悻返回自己的房间。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王辉听到了屋外有人走动的声音,他跑出去一看差点没被吓死,只见大李满头是血晃晃悠悠地走来,他脑筋一转赶紧说道:“头,你怎么摔成这个样子啊?”大李摸着满脸的血晕乎乎地答:“我也不知道。”

  王辉赶紧拿了一条毛巾,帮工头擦去脸上的血迹,并喊来工友热心地将伤者送医院抢救,没想到被大李家属发现破绽。要不是家人细心,还真会让王辉蒙混过关,因为可怜的大李由于睡梦中遭袭,根本不明白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即使他被救清醒后,不是家里人告诉他,他还真以为自己就是摔伤的。(江检晓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辉 | 王辉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