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视频:91岁老太怀孕 丈夫去世40年谁是胎儿之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天下故事》】一位已91岁高龄的太奶奶在中国医大二院妇产科成功地切除了一个重达3.25公斤的卵巢肿瘤,并由此成为辽宁地区接受妇科手术年龄最大的患者。手术中,老人的十余位儿孙都赶到了医院,守候在手术室外,其中包括已年过七旬的老人的大女儿。得知老人术后状况良好,儿孙们异常欣喜连连向医生鞠躬致谢。   这位已当上太奶奶的老人生于1912年,姓孙,是沈阳人。7天前,她因肚子胀等症状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医大二院的妇产科就诊。入院时,并不是很胖的孙老太的腹部却大如怀胎7个月,经检查孙老太被确诊为巨大卵巢囊肿。   据妇产科的知名教授张忠福介绍,孙老太的卵巢囊肿必须实施手术,否则巨大的卵巢囊肿将会越来越大,甚至威胁老人的生命。然而92岁的孙老太成了中国医大二院建院以来妇产科遇到的一位年龄最大的此类病人,属高高龄患者,为如此高龄的老人实施手术具有相当大的危险。   经全面检查,孙老太除卵巢囊肿外同时患有高血压、心脏供血不足、肾功能不好等病症,经过有关专家的再三会诊最终决定,为孙老太实施手术。昨天上午,手术进行一个半小时。张教授说,自该院建院以来,过去在该院妇产科接受过手术的患者年龄最大的为86岁,此次孙老太不仅刷新了这个记录,而且成为辽宁地区接受妇科手术年龄最大的患者。
(责任编辑:郭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