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发疯水牛闹市顶伤4人 民警开10余枪击毙(图)

  核心提示:贵州安顺一农户赶牛上山,牛突然发疯,一路狂奔跑进安顺城区,先后撞伤4人。数十民警赶到,紧急疏散群众,连发10余枪将这头发狂的水牛击毙。牛主人陈道福受伤最重,牛角刺进他的腹部后,伤到了肺部。

被击毙的水牛

  昨日(20),贵州安顺虹山公园附近村寨的一农户赶牛上山,不料牛突然发疯,一路狂奔跑进安顺城区,先后撞伤4人。事发后,安顺警方数十民警赶到,紧急疏散群众,最终连发10余枪将这头发狂的水牛击毙。

  水牛发狂连连伤人

  据曾参与抓牛的陈忠海讲,昨日中午1时许,他运煤从普定返回安顺,当到城区武当山时,便看见一头水牛在公路上狂奔,牛的主人,一个50多岁的农民在后追赶,当牛跑至虹山水库大坝上时,水牛突然一头将一正在行走的男子撞伤在地,并用脚蹄牛角继续伤人。
见状,牛的主人伸手去牵牛绳,不料牛猛然回头一角便抵住牛主人的左腹部,尖尖的牛角刺进了牛主人肚子。

  陈忠海立即驾车来到牛旁边,用车尾抵住牛,牛因害怕进入一旁的虹山水库的环湖路。陈说,当他上前扶起牛主人后。才发现牛主人他认识,名叫陈道福,东关办虹村人,50多岁。96999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将陈道福及另一名伤者送到安顺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牛进入环湖路后,仍然一路狂奔,并又抵伤了2名游客,之后跑到九眼桥附近的浅水区,不停用脚踏地,用角抵地,显得非常狂躁。

  10余枪击毙疯水牛

  事发后,安顺市公安局巡逻防暴支队的王红新支队长、西秀区公安分局的王佳甫政委以及北街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率数十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周围村民和游客。

  警方研究决定现场击毙这头发疯的水牛。

  两名射手选择好有利地形后,在距牛10余米远的地方,杨涛首先连发三枪,击中了牛的头部,但牛没有倒地,在原地转了几圈。之后两名射手继续射击,牛的头部中了8枪,其它部位也中了几枪,但牛仍未倒地,而是向一旁行走了10多米才倒地毙命。

  据陈道福的妻子讲,这头被击毙的水牛是一头母牛,几天前就发情了,家里准备过几天牵去交配,当天陈赶牛到附近的山上放,不料牛出门后就表现得极为狂躁,跑进城市伤人。

  据了解,目前,4名伤者均在医院治疗。受伤最重的是牛主人陈道福,牛角刺进他的腹部后,伤到了肺部。 (来源:贵州都市报 )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福 | 陈忠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