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我国强化三聚氰胺产品管理并着手整顿奶制品加工企业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刘菊花)记者21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工信部正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三聚氰胺生产企业的详细情况,彻底查清产品销售去向,包括销售地区、数量、主要用户等,并要求企业必须在产品上明确标识“严禁用于食品加工业和饲料加工业”。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21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目前,正在通过企业自查和产品抽查,掌握奶制品企业、饲料生产企业在原料收购、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等环节是否有加入三聚氰胺的情况。各地工业主管部门将会同质检、工商、卫生等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产品质量不合格、生产销售秩序混乱的企业明令停产整顿,对违法违规设立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

  记者同时了解到,工信部日前发出开展奶制品加工企业检查和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搞好自查,查明三聚氰胺产品流入奶制品和饲料加工企业的源头。对在检查和整顿中发现问题的企业,将立即监督整改;对隐瞒不报、继续弄虚作假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将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这位负责人表示,工信部将加强对奶制品行业生产形势的监测和分析,高度关注奶制品的产销变化,加强信息上报和沟通。同时,奶制品行业协会也将积极帮助企业搞好自查,健全行业自律制度,组织企业开展质量承诺保证,协助企业严把奶源质量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