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海尔空调谋划省电霸业

  本报讯2008北京奥运的大幕刚刚落下,正当众多空调厂商还在为已经过去的08制冷年度忙于盘点之时,海尔空调却突然发力,于9月2日在上海携10大系列120余款省电产品高调亮相,以期谋求扩张更大的市场,成就省电霸业。
对此,不少经销商也纷纷表示,海尔空调在09冷年伊始便推出了行业首个最强阵容的省电空调,让他们对09冷年的市场销售充满信心。

  对于空调业来说,每年9月开始,即进入新的制冷年。09制冷年一开局,空调行业发展趋势已渐趋明朗,“节能”成为主导。海尔空调在08冷年末便率先响应全民节能行动的号召,推出自主研发成功的业内首个“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并提出“将率先停产3级能效以下产品”,为行业吹来一股“省电”新风。09冷年伊始,海尔空调异常迅速地将此项节能省电技术全面应用产品生产,10大系列120余款省电产品闪亮登场,拉开了09冷年度“省电空调”普及风暴的序幕,成为新冷年开局的省电节能先锋。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透露,09冷年海尔空调将全面发力高能效空调市场,其首批推广的10大系列120余款产品能效全部达到2级以上,凸显了其执掌高能效空调市场的实力。伴随省电空调的普及,空调能源浪费将大幅下降。海尔空调在行业内的智能、健康、省电的家电新形象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加强全球化资源的利用与深度合作,打造"世界级品质"已成为产品质量管理与控制的大趋势。”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09冷年,海尔空调将进一步强化在质量控制管理方面的优势,在专家团队布局与“质量联盟”合作方面进行新的拓展。海尔空调将充分利用其在质量、制造、服务、企划等方面拥有的全球一流专家资源,建立由其所组成的研发团队、制造团队、质量管理团队、售后服务团队,共同对产品质量发挥全程化、专业化的重要作用,从而真正保证消费者在购买空调前、中、后的切实利益。

  海尔空调创建的行业首个“空调质量联盟”将发挥更大作用。以“源头控制”为核心,海尔建立起与中国宝钢、日本三菱、日本NEC、日本信浓电机、美国霍尼韦尔、芬兰诺尔达等全球六大顶级上游供应商的深度合作关系,使海尔空调在压缩机、电机、钢板、芯片、制冷剂等原材料上得到全球质量最好的保证。

  空调不同于其他家电,有好的产品,更要有好的安装服务做保证。据了解,作为以不断创造用户感动、保持安装服务水平持续领先的海尔空调,自1994年推出行业首个无搬动服务以来,15年间,“海尔式服务”实现15次升级,尤其是在服务技术的创新上独具优势,在行业率先实现了从无尘安装到无尘速装的突破,大大加快了空调安装服务速度,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新享受。在09冷年,海尔空调将进一步强化其服务优势,在服务网点标准化和服务专业化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让“海尔式服务”成为海尔空调与海尔空调客户共同的品牌资产,并由此提升用户与客户的共同满意度。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面对08冷年行业困局和09冷年新的机遇与挑战,海尔空调在新冷年开局伊始,便以省电产品的强大阵容、全球化质量控制及海尔式服务全面升级“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战略布局高调登场,抢先占位,不仅切中了下一轮空调市场实现增速发展的本质,而且为市场带来一股强大的推力,显示出成就新冷年行业霸主地位的雄心和实力。(欣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