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公选今600进200 刺激程度有如超女快男(图)

昨日(21日)下午,东莞市委党校考场内,结构化面试之前,1号考生从候考室走向备考室,其余考生纷纷鼓掌鼓励。苏仕日摄

     昨日(21日)下午,东莞市委党校考场内,结构化面试之前,1号考生从候考室走向备考室,其余考生纷纷鼓掌鼓励。苏仕日摄

 

    地市连线 像超女比赛一样刺激

  专题发言题目:

  1、如何坚持制造和创造相促进,把广东建设成为世界先进的制造业基地?

  2、如何将建设宜居城乡,作为珠三角抓和谐促发展的一条主线?

  3、如何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科学发展中的主体作用?

  广州 “自报家门”考生成绩取消

  毒奶粉、奥运会、冰灾、抗震、春运铁路票价、黄金周假期取消……在广州考场,诸多热点问题成为考生旁征博引的“杀手锏”。


  这次广州市拿出了20个市管职位,是拿出职位最多的市。总共有560多名考生报考,经笔试,共有120名考生进入面试。

  按照规定,考生面试如泄漏单位、姓名、籍贯等重要个人信息,只要显示其中任何一项,立即按照作弊处理。但在昨天上午的专题发言环节,仍有个别考生习惯于自我介绍的“开场白”,“我是×号考生××”脱口而出,现场一篇惊愕,该考生随即被取消了成绩。“应该是特别紧张导致的口误。”现场评委惋惜地说。许蕾穗组岩

  深圳 像超女快男比赛一样刺激

  此次深圳提供了3类共15个“高端”岗位,包括深圳6区副区长。共有90名考生进入面试。评委多达572名。

  “现在感觉就像超女快男比赛一样,过一关是一关,很刺激。我们在享受这个过程!”一位在深圳市政府部门工作7年的考生说。不少考生反映,此次考试的设置不仅让年轻干部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查找自己英语口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叶明华马芳

  珠海 全省最年轻考生重在参与

  本次进入珠海市管职位面试的36位考生平均年龄31.9岁,其中年龄最小的是“80后”,才25岁,这也是本次公选全省年龄最小的考生。

  对于不远千里来参加广东公选,这位内地来的考生说,要以平常心对待,“不看结果,重在参与。”她是位年轻妈妈,才几个月大的宝宝还没断奶,“出来两天了,很想念她。”刘可英付洪军

  佛山 57人中50名硕士以上学历

  佛山考场57名应试者中,50名为硕士以上学历(含9名博士),最小年龄27岁。

  评委之一、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认为,这批考生综合素质高,分析能力强。仅个别考生有些偏题。谈及未来新拍档时,她告诉记者,最看重实际工作能力及与群众沟通能力。

  东莞 23人角逐4个副镇长职位

  东莞市管职位分为两组:第一组是特大镇副职,包括石龙、石碣、大朗、茶山4镇副镇长,入围24人,参加面试23人。第二组是市直部门副职,包括市统计局副局长、旅游局副局长、国资委副主任,入围18人,参加面试的考生有17人。

  在昨日上午特大镇副职考场里,6号考生称安全感是建设宜居城市的重要标准。而8号考生表达了环境保护对建设宜居城市的重要性。南小渭朱晋

  惠州 110名评委面试1名考生

  昨日,惠州有33名考生参加面试,232名评委分赴两间考室。所以出现110名评委同时面试1名考生的场面,不少人一进考场就被这种“大场面”震住了,有点紧张。

  在结构化面试过程中,“民生无小事”成为最热门的论述话题。考生们在论述“作为领导,在工作程序上如何分清大事、小事,并作何种处理”时,都提出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强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等观点。李长虹林文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