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7月20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消息

北京单双号解禁交通流量猛增 二级疏导方案启动

  9月22日早8时15分,北京航天桥上下车流拥堵。当日,是北京单双号限行措施解禁首个工作日,北京市各条道路恢复至平时早高峰交通流量。此外,因诸多原因,北京市将面临更大交通压力,交管部门推出九大措施应对奥运后交通。中新社发郑雄增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杜燕)  二十一日,北京“单双号”限行等奥运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正式解禁,两个月的“畅快日子”正式结束。二十二日,北京全市道路交通流量迅猛增长,交管部门启动二级交通疏导方案,应对解禁后的首个上班早高峰。


  奥运期间曾由北京“最挤、最慢公交车”提速至“奔驰”的三OO路公交车,二十二日早七点,由南向北行至第三站已是人满为患。前行约五分钟,在西南三环的丰益桥遭堵;再至北京客车集散地六里桥,更是蠕动中前行。车里的上班族们担心“今天要迟到了。”

  在四通桥转车西行的张艳清后来告诉记者,同事们竟集体迟到!而两个月来一小时的路程,她当日花了双倍多的时间,“北京的交通再次遭到严重考验,我自认和瘫了没区别!”

  有车一族易强特意提前半小时出门,按时到达办公室的他表示,慢行早有预料。他说,在二环路拥拥攘攘的车潮中,看着单双号并驾齐驱,希望“今后若不单双号了,至少每年八月八日至九月八日来一次,就当纪念北京奥运会。”

  不过,北京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邵杰介绍,北京当日道路交通整体状况属良好。

  他表示,虽然交通流量在首个上班早高峰迅猛增长,但交管部门早七点即启动二级疏导方案等应急预案,且目前市民仍沿用奥运期间出行方式,以及错峰上下班,相应减少了道路瞬间交通流量的增长。“目前,北京全市交通流量尚未恢复至奥运前水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