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17支高校大学生球队聚集珠海比试高尔夫

  本报珠海讯 (记者林丹报道)中国的高尔夫高等教育迎来了第一个里程碑———全国首届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今天,来自17个高校的大学生高尔夫球队在珠海的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挥杆。

  广东占了地主之利,中大、暨大、华师、北师大-香港浸会联合国际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均组队参赛。

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也派出了自己的精兵强将。据悉,这17所大学均非临时搭起草台班,而是设有高尔夫专业或高尔夫专业方向。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院长申永东说:“高校设立高尔夫专业也是突破传统教学的一个大胆尝试。举办全国高尔夫邀请赛有利于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据悉,中国目前有高尔夫球场200多个,广东省拥有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球场群,有球场70多个,其中30多个优质球场。国内目前拥有140万高尔夫的消费者。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系主任助理兼高尔夫球教练熊定勋教授说:“虽然我们不是培养运动员,而是培养高尔夫产业的管理人员,但我们的学生必须会打高尔夫,因为这是掌握高尔夫管理的‘对话语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