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延续强势 上证综指重返2200点涨幅超7%

  新华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潘清)随着政策“组合拳”效力继续发挥,沪深股市22日在前一交易日几近全线涨停的基础上继续大幅上行,其中上证综指收复2200点,涨幅超过7%。

  当日沪深股指双双大幅高开。上证综指以2241.72点跳空166点开盘,早盘上摸2269.73点后,开始震荡下挫,一度跌至2164.80点。
此后股指开始企稳回升,最终报收于2236.41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大涨7.77%,全天振幅为5.06%。

  深市走势略弱于沪市,深证成指收盘报7469.07点,涨幅为4.40%。

  股指继续上行的同时,沪深两市延续普涨格局,仅分别有29只和63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跌幅。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160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

  与前一交易日的“无量涨停”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明显活跃了许多,总量超过16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猛增1.5倍。

  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权重指标股板块绝大多数个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个股继续全线涨停,使得金融保险板块当日依然一马当先涨幅居前。中石油涨停,带动能源板块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沪深300指数当日同步收复2200点,报2207.61点,涨幅也达到了6.49%。10条行业系列指数继续全线飘红,300能源和300金融涨幅超过9%。

  上证B指当日以131.41点大幅高开,早盘攀上132.41点后开始震荡下挫,一度下探125.34点。最终收报130.20点,涨幅达到7.08%,全天振幅为5.82%。深证B指当日走势明显弱于上证B指,收盘报314.89点,涨幅为1.03%。当日两市7只B股涨停。

  上周五,在政策“组合拳”集中出手的背景下,沪深股市展开一轮强势反弹,上证综指更创下7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周末休市期间,利好消息再度传出,证监会拟出台政策,放松对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管制。受此鼓舞,沪深股市在本周首个交易日延续了强势上涨的态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