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方再开火逼退美军直升机 美军未还击

  巴官员称美军飞机再次飞入巴领空 巴军队向其开火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名巴基斯坦军方官员9月22日透露,当地时间9月21日晚,巴基斯坦军队向两架飞入巴领空的美军直升机开火,迫使其回到了阿富汗境内。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说,当地时间21日晚9点左右,美军两架直升机飞越巴阿边境,飞入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上空。

  不过,这一消息未得到巴军方的证实,一名巴军方发言人表示说:“我们没有获得美军直升机入侵巴领空的消息”。

  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一直被认为是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藏身地,美军多次对该地区发动空袭。在今年美军发动的六七起导弹袭击中,共有数十人丧生,其中包括平民和可疑武装分子。

  9月3日凌晨,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直升机降落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联军士兵在行动中打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20多人。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美军首次在巴境内发动地面袭击。

  美军的这一行动让巴基斯坦大为光火,巴政府多次表示,巴基斯坦是主权国家,只有自己的安全人员才有权在巴基斯坦领土上进行反恐行动。本月4日,巴议会通过决议,要求政府采取措施,在将来遭遇类似袭击时予以全力回击。

  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基亚尼对美军的越境打击行动予以强烈谴责,称巴方决不允许任何外国军队在巴境内采取军事行动。巴基斯坦总理也对此番谴责表示支持。这是巴基斯坦军方和政府对美国表现出的罕见强硬姿态。(方颖)

  巴基斯坦官员:火力逼退美军直升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