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抢劫犯专门抢老太太耳环 每次作案后都写忏悔书

  洛阳一犯罪嫌疑人每次作案后都写忏悔日记 写后再作案

  □首席记者 杨非 记者 李娟娟通讯员 陆明放

  “我做的事没有明天,也许明天就出事了,真的好后悔啊,我该怎么办?”这是洛阳一犯罪嫌疑人王树光在QQ空间里的真实忏悔。

他曾在两个多月内连续作案15起,每作案一次,在自个儿的QQ空间内都写“忏悔日记”。今年9月16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警方将专抢老太太金耳环的王树光抓获归案。

  据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王城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6月以来,洛阳市区先后发生多起中老年妇女金耳环被抢案,有老人的耳朵甚至被拽破。一时间,洛阳市区一些中老年妇女上街吓得不敢戴金首饰。

  9月16日下午,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洛阳市涧东路菜市场附近发现一名男子,看上去很像前几天抢劫一老太太耳环的那个人。民警杨天明、李根旺等迅速赶赴现场,并将该男青年带回派出所。经过调查,这个其貌不扬的王树光就是近段时间专抢老太太金耳环的犯罪嫌疑人。

  据王树光交代,他今年23岁,一岁时母亲去世,从此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初中毕业后,开始在社会上游荡。后来父亲带他到外地打工,但父亲不给他工资。不得已,他就偷偷跑回洛阳,但爷爷不让他进家门。等到自己身上的钱花光时,没吃没住的他首先就想到了抢。

  6月以来,他先后在涧西区、西工区和老城区等地连续抢劫15位老太太的金耳环,其中,与陈铭非合伙抢夺两起,未遂一起。作案后二人将金耳环等以300元至800元不等的价格销赃至涧西新疆路一黄铂金加工店党某、张某处,所销赃款全部用来吃喝、上网。

  当晚7时许,民警将王树光的同伙陈铭非抓获归案。两人均承认,当天下午,他们正在菜市场物色新的抢夺目标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与别的毛贼不同,王树光每次作案后就在自己的QQ空间里写忏悔日记。

  他7月24日曾在六冶医院对面二楼楼梯处抢夺一老太太金耳环一对,他在7月25日写道:“做多少坏事,到时候就要付出、偿还多少,每次看到警车我心里总是不安,我很怕,见到警察不敢抬头,我知道自己终有一天被抓,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忏悔日记(节选)

  奶奶我真的很后悔,在这里孙子知道错了,孙子对不起你,我恨自己,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要做那些事,我好想回到从前,有些东西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有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个温暖的家,可为什么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从小就没有完整的家,我好难过,我走到今天都是被逼的,没人理解我也没人关心我。我知道这样做迟早会出事的,家人都说是我的错,难道你们就没责任,我恨你们,我对你们太仁慈了,我发誓会报复你们,等着吧!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树光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