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轮功电视台遭美政府封杀 李洪志借机欺诈钱财

  来源:凯风网

  法轮功又借“停播事件”骗人骗钱

  自今年6月17日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被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停播以来,法轮功一口咬定是“中共施压欧卫要求停播新唐人”、“中共控制媒体封杀新唐人”,并推出“全球自由卫星平台捐助计划”,公布了捐款专用帐户,呼吁公众为此“捐款”。

其实,这根本就是一场骗局,李洪志和法轮功又在通过扮演“政治受害者”角色,来骗取不知情公众的同情,欺诈善良民众的钱财。

  一、“新唐人电视”并非“独立非盈利媒体”,而是法轮功控制的政治宣传和赚钱工具

  “新唐人电视”并非自我标榜的“独立媒体”,而是法轮功的宣传工具。据中文维基百科介绍:“据法轮功网站《新生网》文章,新唐人电视台是法轮功修炼者办的媒体,绝大部分工作人员也为法轮功修炼者。”

  2003年7月21日,在“音乐创作会讲法”中,李洪志要求:“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大家看到了,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越来越走上正轨,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提高……咱们就坐在这儿讨论讨论,研究研究。谁有什么好想法提出来,咱们共同琢磨琢磨,看看怎么解决。”

  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李洪志在回答弟子“怎么样能让学员都重视‘希望之声’对华广播的重要性”时说:“中共X党已经把希望之声、新唐人和大纪元作为最大的事了,所以它们说法轮功有‘三大媒体’,就是指希望之声、新唐人和大纪元。”

  2007年“对澳洲学员讲法”中,李洪志说:“作为新唐人也好,作为大纪元也好,我跟他们讲,……是为了证实法组织的媒体公司,就是这么一个概念。”

  李洪志在“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另外一个呢,就是晚会牵扯了当地学员的利用率太大。大纪元做不到,新唐人也做不到,因为他是整个地区学员,只有佛学会能做到,也可以说是总协调,所以就要佛学会来办。”

  新唐人电视并非自我标榜的“非盈利媒体”,而是李洪志和法轮功的敛财工具。在2006年“洛杉矶市讲法”中,李洪志说:“办新唐人电视晚会,能够赚点钱这不是好事吗?”

  在2007年“对澳洲学员讲法”中,李洪志说:“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也好,是大法弟子立足于常人社会建立起来的,是常人社会形式的公司,可以受赞助的”。“就是大法弟子办的不同项目,包括这个网络、电视、报纸、电台,所有这些……还有其他的一些辅助项目,你们如果眼下还在用大法弟子的钱在支撑,你们盈利的钱,你们盈利的,赚来的就是回报的回收的钱。”“我们已开始赚钱了,你们用这个钱拿出一部分作为你们的福利,如果你们将来赚得很多了,你们成为一个很盈利的公司,你就按照社会的工资拉平,我都高兴!”“在全世界增加新唐人电视台量,如果人手不够就增加人手去做,……做这件事情因为有规定,就作为像工作一样,按照常人社会的这种收费,这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这样去做,可以把它当成职业都可以。”在2007年4月的“纽约法会”上,澳洲“新唐人电视台”负责人黄卓然夫妇把2007年“新唐人晚会”盈利的20万澳元作为见面礼呈送给了“师父”李洪志。

  鉴于法轮功一贯打着“新唐人电视台”是“海外唯一独立、非盈利的华语电视台”的旗号欺骗公众,2003年12月18日,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发言人特别提醒公众:“总部设在美国的‘新唐人电视台’自称为公众媒体,实为‘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宣传工具。希望澳大利亚民众,特别是广大华侨华人认清其本质,不要上当,不要被其利用,不要支持他们,不要参加他们的活动。”

  二、是美国政府机构“美国广播理事会(BBG)”停播了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法轮功制造“中共封杀新唐人电视”的借口是嫁祸于人,欺骗公众捐款,博取民众同情

  法轮功“明慧网”2008年7月28日的“欧卫关闭新唐人事件另起波澜”一文中说:“据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证实,BBG和欧卫分别向新唐人发出通知:因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BBG(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负责所有美国政府资助的非军事广播、国际广播。……美国国会要求BBG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欧卫W5卫星上播出,迫使欧卫不敢把W5向亚洲播出的波束移开中国。美国国会并要求欧卫开放其亚洲波束给所有的自由媒体,并使得BBG和欧卫之间的合同成为了这个在大陆上空的自由卫星平台开放的唯一法律保障。这样所有新唐人电视台这样的非政府的中文自由媒体就能够利用这个平台。”

  “大纪元”7月31日的《王华:BBG好糊涂!你在帮人吃掉〈美国之音〉》一文也指出:“BBG已于去年底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从W5转到由中共操控股份的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 3S)。而且BBG还决定从7月31日起取消与欧卫的合同,这样欧卫更能肆无忌惮的取消《新唐人》在W5上的播出合同。”“BBG竟然违背美国的立国原则,不敢出面为《新唐人》呼吁,制止欧卫的可耻行为。何况《新唐人》租用W5的巨额经费全是其自筹的,BBG这么做,不也是变相在讨中共高兴吗?”

  2008年7月29日“美国之音中文网”的《法轮功抗议切断新唐人电视台信号》一文说:“十几个支持有法轮功背景的纽约新唐人电视台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之音总部前拉起横幅,要求美国广播理事会重视新闻自由,不要终止同新唐人电视台传输卫星电视信号的合约。”

  2008年7月30日的“大纪元”的《新唐人华府观众促BBG更改错误决定》一文说:“部分华府新唐人电视台观众和支持者7月29日在美国广播理事会(BBG)所在的办公大楼前集会,敦促BBG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简称「欧卫」)的合同。”

  大纪元8月2日的《洛杉矶集会要求BBG与欧卫恢复新唐人大陆信号》一文说:“8月1日,洛杉矶数个民间团体和支持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举行集会,要求美国广播委员会(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简称BBG)立即纠正其取消与欧卫(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简称“欧卫”)合同的错误决定,……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通过法轮功媒体以上报道,显然是“美国广播理事会”(BBG)停止了与“欧卫卫星通讯公司”就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从W5卫星转播的合同,才导致新唐人电视再无法捆绑“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从欧卫的W5卫星转播,法轮功要追究“迫害”、“封杀”责任也应该找美国政府才对,法轮功借此诬陷中国政府“封杀”明显是嫁祸于人。其目的是继续扮演“中共迫害受害者”角色,骗取公众同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纪元 | 李洪 | 志和 | 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