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辞职 > 福田康夫辞职消息

东京街头热销“冷面小生”麻生太郎玩偶饰品(图)

  9月20日,在东京秋叶原街头,一名商店员工头戴日本前外相麻生太郎的面具吸引游客光顾。

  9月22日,日本自民党干事长麻生太郎在自民党总裁选举第一轮投票中以过半数的压倒性优势当选为新一任自民党总裁。日前,东京一家饰品店推出了新任首相麻生太郎的玩偶饰品,大受日本年轻人欢迎。

  “冷面小生”麻生太郎玩具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从价值6美元的豆包子到1200美元的和服腰带,在东京街头的一家纪念品店里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小饰品。
这家店日前新推出了现年68岁的日本新任首相——麻生太郎露齿而笑的玩偶饰品。据了解,麻生太郎本人也一直对饰品情有独钟。

  据了解,就在麻生太郎当选日本新任首相的前两天,他的“粉丝”们成群结队的来到位于日本东京市中心的秋叶原纪念品店,纷纷选购喜欢的麻生太郎玩偶。

  玩偶饰品受到年轻人青睐

  日本一名20岁的大学生隆行平野购买了一个印有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头像的塑料文件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个人喜欢福田康夫,但是我的很多朋友都特别喜欢麻生太郎,我也认为他的执政理念和领导能力在民众中非常具有声望。”

  据了解,生活中,这位68岁的老人是个知名的漫画迷。他曾以外相的身份建议日本开展“动漫外交”,通过推广日本的漫画书和动画片,宣传日本文化,树立国家形象。因此,年轻漫画迷对麻生钟爱有加。麻生表示有意参选自民党总裁选举后,一些商品上出现了麻生的卡通形象,日本一些动漫企业的股价也应声上涨。麻生太郎坦率直言的性格使得日本年轻人对他非常着迷,这也是他和日本其他领导人的与众不同之处。

  麻生喜欢抽古巴雪茄、戴金项链。他还曾于1976年代表日本参加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参加了双向飞碟射击赛。媒体调查显示,在这次选举当中,麻生太郎获得了全国人民足够的支持,这使得他轻松成为日本下任首相。

  也有民众“不买账 ”

  尽管该饰品店将麻生太郎标注为“冷面小生”,但是并不是所有日本民众都对他的执政能力感到有信心,多数民众不相信他能够在日本经济萧条以及全球金融危机中扮演重要角色。

  有的民众的观点过于偏激,21岁的日本大学生风间佐藤表示:“日本首相的选举以及谁当选日本新首相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想这次选举和公众投票也没有任何关系,我认为即使我投票也不会改变什么。”尽管如此,她还是是购买了一盒麻生太郎玩偶。(闻天)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太郎 | 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