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密铁通实现铁路通信大通道安全畅通一周年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23日电 日前,哈密铁通经过细致的安全保障措施和严格的安全巡视力度,顺利实现了铁路通信大通道安全畅通一周年。

  哈密铁通担负着红层至安北间467公里光、电缆径路的日常维护和23个站区的数调设备、专用通信设备、长途传输设备、电报设备、会议及视讯设备等的日常维护和重点检修工作。
为保证通信大通道畅通、通信设备的良好运用,哈密铁通从源头抓起,精简细修、加强防护、排除隐患,不断完善大通道包保管理细则,按照标准整治通信大通道及其各项设备。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多次组织哈密、柳园两个通信检修车间员工分析、反省大通道中断事故案例,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对管辖内各站光电缆径路和线路、设备进行认真详细地调查,对电路、设备、配线进行全面核对,进一步规范管内机房台帐和技术履历管理。细化、量化通信车间每个站区员工的具体工作,加强业务培训,使每个员工对自己包保的径路、设备、电路做到轻车熟路。制定《大通道包保管理细则》,加强与施工单位联系,大力宣传有关电信法规,对施工单位发放宣传单,向施工单位讲明光缆传输的重要性,通过宣传,以引起施工单位的重视,派经验丰富的防护员随工防护,对施工地点严防死守,本着“多想、多问、多看、多听、多查”原则,做到有施工就有防护,人盯人,人盯机。

  一年来,哈密铁通共计乘车巡视发现危害施工达40多次;制止无施工协议5次;安排现场施工防护286多人次;应急抢险6次;洪灾区段的裸露光缆加固防护和填埋19处;定期对工务、车务、电务等沿线单位、民兵联防、住家农民进行了走访,了解施工动向,发放铁通光缆宣传单160份;整治标准化站区6个基站;光缆径路核实培土7公里,新增标石113根,油饰标记264根,栽设光缆警示牌466处。通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实现了保证大通道安全一周年的突破。(庄德尚董文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