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交通管制又逢下雨 多因素叠加“堵”无车日(图)

  东北网9月23日讯22日,哈尔滨市有关部门在道里区尚志大街等街道进行了交通管制,只允许公交、出租、旅游等车辆进入,其他社会车辆不准驶入,将此作为“无车日”里的一个展示行动。由于交通要道的尚志大街受到管制,造成了友谊路、兆麟街交通拥堵。从7时左右,这几条街道就开始塞车,至8时上班高峰时间,友谊路上的由西向东的车辆从通江街一直堵到地段街。9时30分左右,经过交警的疏导,车辆堵塞情况才结束。

22日,哈尔滨市部分路段发生交通拥堵现象。记者杜怀宇摄

  七十六中学的学生小郭家住钢铁小区,每天乘12路公交车到学校,他说:“7时15分,友谊路与井街交叉口车辆开始拥堵,等待信号的车辆增多,车行开始缓慢,等候过信号灯的车辆足足有几十辆。”

  9时20分,记者乘坐从北环路开往南岗方向的64路,在友谊路和地段街交口处,等了三个信号灯才通过。9时40分左右,记者从防洪纪念塔乘坐一辆开往南岗方向的8路公交车,由于雨天,车流行驶缓慢,行驶了五六分钟才到儿童医院站台。
司机说,本来这里车流量就挺大,两边还停了不少机动车,无形之中就增堵了车辆的正常行驶。

  据交警介绍,当天哈尔滨市除了部分政府部门的车辆停运外,绝大多数的社会车辆依旧上路行驶,车辆数量没有减少,两条主要街路半封闭,加上雨天路难走,又逢周一车流大,就形成堵车情况。

  作者:鲁慧蕙 吴利红 苏强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