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女乒正定省亲 王楠备婚缺席

  中新社石家庄九月二十三日电“再次回到我们的家,我们怀着非常感恩的心情,与正定人民共享包揽奥运金牌的荣耀。”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的一席话,道出中国乒乓球队心声。

  此间媒体今日称,中国乒乓球女队领队黄飙,主教练施之皓,队员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一行六人,二十二日中午抵达“国球福地”河北正定省亲。


  黄飙一行首先到正定小商品市场观看了市场商户的经营情况。作为正定小商品市场“形象大使”的施之皓,对市场的发展感到高兴,他希望正定小商品市场像中国乒乓球队一样,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下午,中国女乒来到她们训练、生活的地方——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在那里,四名女乒队员与正在训练的基地小队员进行了交流。领队黄飙动情地说,“正定基地是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的家,是我们的福地。自从十六年前,中国女乒在主教练张燮林的带领下,首次在正定基地封训,中国乒乓球队一路走来,离不开正定基地、正定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正是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保持中国乒乓球队的常胜不衰”。

  据透露,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中国乒乓球队,是二十日在四川北川为灾区捐款四百万元人民币后赶到正定的。另一名奥运团体冠军、单打亚军获得者王楠,由于退役和准备婚礼而未能赶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