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犯罪团伙胁迫未成年人卖淫 勒索嫖客被抓获

  中新网杭州9月23日电 (见习记者袁爽通讯员章官翔胡捷)利用网络搭识嫖客并进行卖淫,再利用针孔录像机拍摄的嫖娼过程作为证据,以“破处”、“怀孕”等借口打电话给嫖客进行勒索。近日,一个组织、胁迫未成年人卖淫,勒索嫖客的犯罪团伙被杭州西湖警方成功捣毁。


  据了解,9月22日上午,杭州西湖公安分局西溪派出所刑侦组办公室来了几名报案人员,其中一位自称李某的男子说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被陈某强奸,并有录象做为证据。而陈某却支支吾吾的声称对方在编造谎言,他们的目的是想敲诈勒索。

  强奸时被害人还有时间拍摄,而且拍摄的画面非常难辨认强奸事实,事情有些蹊跷。办案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审查。陈某无奈只好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陈某在网上搭识了一名少女,也就是李某的女儿,双方“情投意合”,很快达成了实施卖淫嫖娼的共识,并谈好了价钱,约在了某宾馆开房间。当陈某如约来到宾馆时,正在房间等候的李某等人,指着陈某说:“你强奸了我女儿,而且有录像为证,现在我女儿怀孕了,赔钱吧,否则就报案。”据陈某交代,他曾经和这名少女发生过嫖娼关系,但他不知道其是未成年人。最后,双方互争执不下,就来到派出所报案。

  随着办案民警层层深入的调查后得知,原来自称李某的父亲,其实是这起实施卖淫后进行敲诈勒索的策划人,而所谓的女儿,原名姓钟,15岁,湖南平阳人。李某也不姓李,原名叫苏某,也是湖南平阳人。今年8月,苏某答应能给钟某在杭州找工作,在诱骗她来杭州后将钟某强奸,并威胁钟某,如果敢逃跑就将她的丑事在老家进行散播。钟某无奈只好沦为了苏某牟取金钱的工具。

  据悉,苏某与李某从2007年4月起,先后用上述方式,将许某等5名少女控制,逼着她们冒充处女,以3千元至1万的嫖资上网聊天和发短信招揽嫖客,然后再用针孔录像机拍摄的嫖娼过程作为证据,以“破处”、“怀孕”等对嫖客进行勒索。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李某和卖淫女许某已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