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继续大幅收低 银行股和矿业股大幅下挫

  新华网伦敦9月23日电 (记者陈文仙)银行股和矿业股大幅下挫,23日伦敦股市整体继续收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136.1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滑100.14点,跌幅为1.41%。


  从年初到现在,该风向标指数已经累计下跌20.5%。此间分析师认为,虽然美国政府宣布帮助金融机构剥离不良资产,但是投资者普遍担忧美国的救市计划能否实施,是否可以从根本上帮助银行走出困境。另外,对美国和英国经济发展前景的担忧也增添了投资者的悲观情绪,阻碍了股市的反弹。

  英国银行家协会当日发表的调查报告指出,英国房地产市场继续低迷,今年8月份英国获批的抵押房贷数量仅为21086份,比去年同期下降64%,是自1997年以来的最低值。

  包括银行股在内的金融股继续在低谷徘徊,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大幅下降13.78%,位居风向标指数跌幅排行榜之首,其他银行如巴克莱银行、英国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跌幅都在4%以上。

  受此影响,其他金融类的股价也遭受较大跌幅,著名基金公司曼氏集团下挫8.19%,英国保诚保险公司下跌6.55%。

  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金属期货价格普遍收低,矿业股应声下挫。在风向标指数跌幅排行榜前5位中,矿业股就占了3席,欧亚自然资源、印度韦塔丹和英美资源等矿业公司的股价分别大幅下滑11.43%、10.39%和8.21%。

  能源股也未能幸免,英国塔洛石油的股价下降4.8%,其他能源公司如英国凯恩能源、英国燃气和英国石油公司的跌幅都在1.8%以上。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遭受不同程度的跌幅。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139.8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3.69点,跌幅为1.9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6068.82点,比前一交易日降低39.22点,跌幅为0.64%。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