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女教师办公室内遭男友割喉 在场众同事惊呆


病危中的江老师
病危中的江老师

伤者母亲裴女士日夜守候在女儿身旁
伤者母亲裴女士日夜守候在女儿身旁

医生在为江老师会诊
医生在为江老师会诊

survey

  9月23日下午,安庆枞阳县一中学教学楼内发生一起惨案。一名80后女教师在办公室被一男子用菜刀割断喉管,不仅如此,凶手还持刀将女老师的脑部砍伤,并砍断其两根食指,随后凶手欲服农药自杀。悲剧发生后,该校师生合力将凶手擒获。令人诧异的是,凶手居然是该女老师的男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监视治疗。截至23日晚9时记者发稿时,该女教师仍在紧急抢救中。

  女教师办公室内遭人割喉

  “一青年女教师在办公室被男友割喉,现在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4时,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枞阳县人民医院。医院门外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大约在一个小时前送到医院来的一个“血衣”女人让这些群众感到惊恐。

  透过急救室的玻璃门,记者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女青年躺在手术台上,五六名医生正在对她进行紧急救治,这名女青年的喉咙处已被插入了一根气管。经过相应处理后,因为病情十分危急,她被救护车紧急送往条件更好的安庆市立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

  据枞阳县人民医院参与急救的一名医生介绍,这名女青年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其气管被割断,两只手的食指都被砍断,头部、右上肢以及下颌等多处被砍伤,伤痕比较深、比较长。

  凶手竟是女老师的男朋友

  “是他男朋友砍的,事情太突然了。”在医院,与女教师同校的唐老师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不在学校,听说学校发生惨案后,他立即赶往了医院,并让朋友送来了医疗费。据其介绍,该女教师今年26岁,姓江,2005年受聘到学校,目前教高中二年级地理。伤害该女教师的凶手是她的男朋友罗某,罗某以前是学校的大厨,今年上学期,因为在食堂管理中,脾气暴躁的他经常责骂其他工友,学校与他解除了合同。

  唐老师说,2006年上半年的时候,同在一个学校的罗某与江老师开始谈恋爱,自被学校解聘后,罗某回到了老家广西,但两人仍保持联系。9月22日,罗某来到学校与江老师会面,想不到一天以后他竟然对江老师下此毒手。

  行凶男子已被监视治疗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罗某突然变得如此狠毒?在枞阳县人民医院四楼的内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已经被警方控制的罗某。一进病房门,记者就闻到一股强烈的农药味。据在病房看护的学校的一位老师介绍,罗某行凶后,想喝农药自尽,不过医院已对他进行了洗胃等处理,应该没什么大碍。

  躺在病床上的罗某只穿着一件内裤,双手被分别铐在床头,脚上也被上了脚镣,健壮的身体不停地挣扎着,而在病房内,几名民警轮流对其进行严加监视。记者向他问话,他没有理会,只是嘴里不停地喊着“给我打针麻药吧,给我打针麻药吧”。

  上午亲密下午突然行凶

  随后,记者赶往事发学校。在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学校两名勤务人员正在清扫凶案现场,地上一大摊猩红的鲜血让人感到心里发麻。这是一间很大的办公室,有近十张办公桌。“今天上午江老师与罗某还一起到办公室里来了,当时看到他俩很亲密的样子。”学校陈老师介绍,下午两点多的时候,罗某又来到办公室,当时还有两个男老师和另外一位女老师在里面办公。

  “罗某还是像上午一样,很亲热地坐在江老师身边。”陈老师说,但在没有任何争吵的情况下,罗某突然掏出藏在身上的一把菜刀,朝着江老师猛砍了起来。“其他在场的老师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太突然了,砍的过程中罗某一直没有说话。”

  疑因女方要分手导致行凶

  据陈老师介绍,罗某一顿猛砍以后,又掏出随身携带的装在一个饮料瓶里的农药,当场就准备喝药自尽。

  尽管事发太突然,但惊醒过来的两位男老师立即上前与罗某展开了搏斗。就在这时,两名路过的学生见状后,也不顾危险冲进办公室来帮忙控制罗某。在众人合力搏斗下,罗某终于被制服。随后,110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截至23日晚9时记者发稿时,该女教师仍在紧急抢救中。

  由于无法从当事双方那里得知他们到底是何原因导致此惨剧的发生,记者只能从江老师的同事那里获悉一些“外围”信息。据老师们反映,江老师最近流露出要和罗某断绝交往的念头,而罗某却十分迷恋这份情感,在看到无法挽回爱情的情况下,才下此毒手的。目前,详细案发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陈大名朱礼文) 来源:安徽商报

  延伸阅读: 

  香港调查机构指恋爱暴力增多 应教导年轻人建立健康恋爱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