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冒充富婆骗男友21万 同居三年男子不知其名

  同居三年 “丈夫”竟不知“妻子”真实姓名

  女方冒充富婆诈骗男方亲友21万元,一审获刑12年

  因为婚后沉迷赌博,又不愿意服从丈夫管教,嗜赌女李某隐瞒已婚事实,离家出走与一司机以夫妻名义同居,随后冒充富婆从现任“丈夫”亲友处先后骗取21万余元挥霍。

直到3年后案发,现任“丈夫”仍不知道“妻子”的真实身份。昨日,记者从十堰茅箭区法院获悉,李某因诈骗罪一审被判12年。

  “妻子”借车失踪“丈夫”报案

  2005年,十堰司机黄某跑车时认识女子李某,李某自称十分富有。2007年1月,两人以夫妻名义同居,后育有一子。

  不久后,李某认识邻居蒋某,自称是浙江某电器公司湖北总代理。2007年3月,李某称公司资金周转不开,向蒋某高息借款3万元。一个月后,李某兑现承诺。

  2007年9月,李某以看“公婆”为由,借走蒋某的小车及证件。此后,蒋某一直无法联系上李某。怀疑被骗的蒋某遂找到黄某要求还钱。

  编造“富婆”身份骗钱21万

  黄某告诉民警,今年3月,他获悉李某以他们“夫妻”名义在外借钱。他找李某询问,李某不开口并于次日失踪。为证明清白,黄某和蒋某一起报案。

  李某投案后交代,她原籍神农架。1988年认识一浙江男子并结婚。婚后,李某沉迷赌博。因不服丈夫管教,她抛夫别子离家出走。2005年,李某结识黄某后,编造“富婆”身份,以黄某“妻子”为名,多次向黄某的亲友、同事“借款”达21万余元。

  防穿帮找“托儿”圆场

  据介绍,为防穿帮,李某借钱时理由很多,甚至找“托儿”圆场。

  对黄某的同事,李某称“丈夫”想买某线路经营权,对方可以入股方式借钱给她;对做生意的,她自称代理商,并在短期内给人高息骗得信任;对于亲戚,她自称大老板,如对方怀疑其身份,她就找“托儿”打电话给该亲戚圆谎。

  “一起生活了3年多,孩子都有了,我竟然连她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真相大白后,黄某也很郁闷。

  今年5月29日,李某被批捕。近日,十堰茅箭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李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

  本报记者 谭经田 实习生 刘颖 通讯员 杨建波 吕丹 贺昌琼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