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发挥公共技术平台优势批量生产动画片”(图)

  在众多的动漫企业中,沈阳非凡创意动画制作公司独树一帜。该公司在动漫行业推出了许多颠覆性的做法,创造了一天两集18分钟的生产奇迹,2008年将完成365集、总片长3000分钟的3D原创动画片《兜兜的世界》。

  该公司的总经理公长生从事动漫行业的时间并不长,公司去年在浑南动漫基地注册,今年1月份正式开工,目前拥有员工70多人,平均每人一天可以制作1—2分钟的动画片。公长生对记者说:“动漫的产业链很长,原创企业首先要考虑产业链的头和尾,即策划和营销。
中间的生产环节可以借用工业生产的办法,提高效率。”

  公长生将动漫生产工序标准化,每一个员工只完成几个步骤,可在短期内迅速提高熟练程度,同时公长生根据浑南公共技术平台的特点设计动漫分镜头,充分利用公共技术平台的动作捕捉系统,用演员把动画片“演”出来。公长生表示,拥有捕捉系统和渲染系统的公共技术平台可以将生产效率提高100倍。

  据他介绍,在动画片制作之前沈阳非凡创意已经与国内数家知名出版发行公司签订了发行协议。公长生表示,动漫原创企业如果先作产品再做发行,按部就班,那么投资的周期更加长。借用他们的发行渠道可以快速占领市场,同时节约精力全力投入到制作之中。“首先以大批量生产,借助发行商的渠道大量上市,然后开发后续的衍生产品,这就是我的发展策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