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海事局一戴手铐男子坠亡 警方称其如厕(图)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戴手铐的嫌犯海事大厦11楼坠亡

  死者涉嫌伪造船员证书当时正接受问询 海事警方称事发时其在如厕

  昨天下午2时10分许,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从位于四平路的海事大厦11楼的厕所坠楼,当场身亡。围观者发现,坠亡男子砸在一辆轿车上,置于胸前的双手戴着一副手铐。

  昨天,上海海事公安局副局长王永新证实,坠亡男子因涉嫌伪造船员证书正在接受海事警方问讯,民警陪同其如厕时发生了上述意外。

  先砸穿天棚再砸到汽车,中年男子坠亡

  昨天下午2时10分许,在四平路、物华路附近工作的张女士接连听到两声闷响。

“声音很大,几百米开外都能听到玻璃碎裂的响声。”张女士本以为海事大厦外墙的白色瓷砖又发生了脱落,没想到坠落的竟是一名中年男子。

  这名男子看上去40岁左右,上身穿白色长袖衬衫,下身着深色长裤,脚上的鞋子已经脱落。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他从海事大厦东侧坠落后,先是砸穿了2楼挑高的玻璃天棚,随后又重重地摔在一辆银灰色帕萨特轿车的后挡风玻璃上,当场身亡。令围观者感到诧异的是,坠亡男子仰面朝天,置于胸前的双手竟然戴着一副手铐。

  张女士称,男子高空坠亡的现场惨不忍睹,民警赶至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并用白布遮盖了死者。下午2点半左右,天空突然下起丝丝细雨,但围观的人群依然越聚越多。一些围观者称,死者的手铐随后被取下。下午3时20分许,黑色的殡葬车运走了该男子的尸体。

  失足坠楼还是跳楼自杀,有待调查

  根据现场情况和围观者的描述,坠亡男子应该是从海事大厦的高层坠落的。

  昨天下午,上海海事公安局副局长王永新向记者证实,这名男子确系从海事大厦11楼坠亡的,他对此表示很遗憾。据他介绍,坠亡男子叫顾春祥(音),江苏兴化人。9月22日晚上,上海海事公安局民警抓获了4名涉嫌伪造船员证书的犯罪嫌疑人。昨天中午,顾春祥和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接受问讯。下午2时许,他提出要上厕所,一名民警随即陪他一同前往并等在门口,相隔不过一两米远,这时突然发生了上述意外。

  王永新表示,很多水上运输事故都是因为使用伪造船员证书造成的,对航运安全的危害很大。因涉嫌伪造船员证书,顾春祥此前已被告知将被处以刑事拘留,但他此前并未表现出异常的行为。昨天中午,民警还在单位食堂为他买了午饭。那么,顾春祥究竟是故意跳楼,还是失足坠落,民警在处置过程中有无不当之处?王永新表示,这些都有待进一步调查。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新 | 米远 | 顾春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