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北京地铁14号线1期及7号线有望年底开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北京地铁14号线西起丰台区的卢沟桥,沿卢沟桥路、丰台体育中心、丰体南路、丰台北站、丽泽路、北京南站、蒲芳路、弘燕路、西大望路、金台路、朝阳公园、酒仙桥路、首都机场高速、广顺南大街、广顺北大街分布,最后到达终点朝阳区的来广营,沿途经过丰台、宣武、崇文、东城、朝阳5个区。线路全长约42.2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5座,设车辆段和停车场各一座。一期工程为东河延路至广渠路,线路全长约30公里,共设车站22座,预计投资180亿元。 地铁7号线西起西站,沿两广路、东二环、劲松路、化工路分布,最后至焦化厂设置终点站,沿线经过丰台、宣武、崇文。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