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驻俄使馆为俄奥运会和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新华网莫斯科9月23日电(记者刘洋 高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23日为凯旋归来的俄奥运会及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副部长阿廖申,俄残奥委会秘书长捷连季耶夫等官员,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部分运动员代表和中国驻俄使馆外交官等6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对俄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俄双方围绕两个奥运会开展的密切合作以及两国运动员通过奥运结下的深厚友谊,已经成为中俄关系的又一亮点。

  刘古昌还对俄方在北京奥运会申办、筹办、举办以及圣火传递过程中给予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评价普京总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并预祝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获得圆满成功。

  佳加乔夫、阿廖申、捷连季耶夫等官员真诚祝贺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他们在各自的发言中均表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从场馆设施到各项组织、服务工作都堪称世界一流,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最精彩的体育盛事之一。俄罗斯运动员在北京充分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发展,文化的博大和中国人民的热情与友善。佳加乔夫和捷连季耶夫希望俄中两国体育界能继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古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