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视频:国台办发言人称问题奶粉只有三鹿进入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3: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首先就三鹿奶粉所引起的食品安全事故问题通报大陆和台湾方面在沟通处理方面的情况。 李维一指出,12日下午,国台办接获国家质检总局通报,河北省三鹿集团6月份向台湾出口的25吨,一共是1000包三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接获消息后,海协会立即在第一时间向台湾海基会通报有关情况,请海基会与台湾业务主管部门联系,了解三鹿奶粉在台湾的销售渠道以及可控程度。同时大陆有关方面责成三鹿集团立即通知台湾相关公司停止销售,集中收回以便销毁。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