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视频

视频:奥麦争夺金融话语权 呼吁加强救市监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3: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22日继续就当前金融形势发表言论,两人均认为要加强对政府救市行动的监管。 奥巴马说,目前美国正面临自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国会在讨论批准政府提出的金融救援计划时不应给政府“开空白支票”,而应加强目前金融领域所欠缺的监督和问责机制。 麦凯恩则说,美国金融决策权集中在极少数人手里,令人不安。他建议成立一个两党人士组成的独立机构,负责对救市行动进行监督。 最近美国金融业动荡使得原本就受到选民高度关注的经济问题更为突出。奥巴马和麦凯恩一面密切关注形势发展,一面努力争夺“金融改革话语权”。最新民调显示,多数选民认为奥巴马处理经济事务的能力要超过麦凯恩。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