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黑格比来袭 > 台风黑格比来袭消息

台风“黑格比”夜晚为祸 香港多处受损(组图)

  台风“黑格比”袭过香港后,九月二十四日早减弱为三号强风,香港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继续停课。图为湾仔区一棵大树被吹折,倒落于一中学的操场内。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九月二十三日,受到“黑格比”台风影响,香港天文台在傍晚六时,发出八号东北或暴风信号。图为大批市民在巴士站候车。 中新社发谭达明摄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陈国华)自二十三日下午六时香港天文台挂起八号风球起,“黑格比”带来的狂风一夜未止,在港岛、九龙、新界等地多处为祸。

  二十四日早六时半,香港天文台改发三号强风信号;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五十分,取消所有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区域内风力减弱,不過黃色暴雨警告及雷暴警告至下午二時依然生效。


  在强风之下,港岛多区有塌树及招牌坠下,无人受伤。早上九时许,北角百福花园附近有一棵五米高的大树塌下,百福道路面一度封闭。跑马地蓝塘道四十一号对开、近葵涌村一段葵盛围、大窝口道分别有树塌下,车辆要改道。另外,荃湾柴湾角街有棚架塌下,太子道西就有建筑物堕街,引致路面一度封闭。

  在九龙,鲤鱼门海傍的海鲜酒家,由于海水倒灌,海水涌入店铺内,部分海鲜鱼缸水泵故障,饲养的海鲜死亡,海鲜档负责人称,损失惨重。

  在离岛长洲,三层高的东堤小筑,二十三日晚在八号风球期间,部份楼房地基被海浪冲毁。据电视台播出的现场所见,东堤小筑部份楼房地基钢筋露出地面,每层都有水浸痕迹,警方已封锁了现场。

  大澳在台风期间严重水浸,水深一度及腰,居民今早忙于收拾。有居民表示,从未遇过如此严重水浸,商铺损失較重。

  台风过后,二十四日早上,香港的陆路交通全部恢复,航运相继复航,空运也恢复正常。但教育局早间宣布,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今日停课。

  随着“黑格比”惭惭远离香港,其造成的影响也在逐渐减弱,香港正在恢复正常秩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