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福美来09款成都车展升级上市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程远)日前,福美来09款在成都车展升级上市,福美来09款是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福美来的升级版。此次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延续“智尚有为”品味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方面进行了多达十五项的技术升级,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福美来09款5大价值提升具体表现:美学升级、科技升级、环保升级、动力升级、安全升级。

  在外形上,福美来09款可以说是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动感饱满的前引擎盖配上黑底晶钻前大灯,完美体现了智尚精英的视觉品位;内饰上则讲究科技环保,力求营造出健康、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动力和操控上,福美来09款以驾驭舒适性和科技节油为核心,进行了优化升级。重新调校升级的悬挂系统,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控制,使福美来09款操控表现更加优秀。同时福美来09款搭载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经过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则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另外,福美来09款着重加强了全车安全配置,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重新调校优化的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ABS+EBD、全新升级的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营造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

  针对福美来09款所做的提升,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级车市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此次福美来09款上市,在继承可靠节油等特性的基础上提升了技术含量,并强化了海马汽车一贯的使用经济性的特性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力求通过此次的全面升级更好的传承福美来过去的经典,在中级车市场上成就新的典范。

  作为中国车市“新三样”的代表车型,福美来凝聚海马汽车15年与马自达合作的技术积累和造车智慧,上市初期,月销量就连续突破万台大关,成为国内唯一一款上市当月销量超过万台的自主车型。凭借一贯出众的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优势,作为中级车市“新三样”杰出代表的福美来成为07年十大畅销车型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近5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而此次福美来09款的升级上市,将继续巩固福美来在中级车市的主流地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