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地震重灾区略阳县230名中职学生赴天津就读

  新华网西安9月24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地震重灾区略阳县230名中职学生,23日在陕西、天津两地政府的帮助下,赴天津读书。

  据略阳县政府介绍,这次赴天津转移就读的230名中职学生来自全县21个受灾严重的乡镇。
他们将在天津市5所知名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8个专业进行为期一到三年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学习。

  根据陕西与天津两地政府达成的协议,这些学生将全部被纳入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学习期间学费、书本费和住校费将全部免除,并且每人每年可享受1500元的生活补贴。毕业后,可获得天津市中专学历证书,由天津职业学校全部推荐安置就业。

  略阳县是陕西省受汶川地震影响最大的重灾县之一,全县29所学校校舍都受到损坏,所有工矿企业被迫停产。地震后略阳县积极开展了救灾恢复的工作,此次安排230名中职学生赴天津读书就是其中一项措施。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