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女教师被割喉续 事发前曾提醒父母小心男友

病危中的江老师
病危中的江老师

伤者母亲裴女士日夜守候在女儿身旁
伤者母亲裴女士日夜守候在女儿身旁

  新闻回顾:

  80后女教师办公室内遭男友割喉 在场众同事惊呆

  女教师仍在抢救 凶手已被枞阳警方刑事拘留(图)

  昨天,商报报道了枞阳一名80后女教师,在办公室被男友用菜刀割断喉管,报道引起广泛关注,人们除了对江老师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外,还纷纷来电询问伤情。9月24日,记者从安庆市立医院了解到,尽管医院已经对江老师进行了有效医疗措施,但江老师目前仍没有度过危险期。

  食指被砍断无法接指

  昨天,安庆市立医院的一位主治医生告诉记者,9月23日18点左右,江老师从枞阳县人民医院转院到安庆市立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当病人送到医院后,伤情非常严重,气管被割断,如果伤口再深点,将触及到颈动脉,生还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伤者转来后,安庆市立医院耳喉鼻科立即对伤者的喉外伤进行缝合修复,插入气管套管等,病情有所缓解。由于江老师左右两手的食指均被砍断,医院迅速进行了手术包扎处理,但因为被砍断的食指部分丢失,医院已无法进行接指手术。

  案发前曾提醒家人注意安全

  案发时,江老师的父母都在上海务工,从女儿的同事处得知此事后,父母几乎顿时崩溃,连夜从上海赶赴安庆。

  对于江老师的男友罗某,江老师的父亲江争汉说,到现在家里人都不知道他的具体家庭地址,个人情况更是一无所知。对于女儿和罗某谈恋爱,家里所有的亲人都不是很同意,2008年春节女儿将罗某带回家,家里人也都仅仅将罗某看做是女儿的普通朋友。但为了顾及女儿,家里人也没有明言反对。

  “9月23日中午12点多,也就是案发前的两个小时,女儿曾经打过一个电话,女儿一再叮嘱我们要提防罗某,注意安全,但提及女儿的安全时,她一再说自己没事。我们夫妻俩也就没有在意。”江争汉说。“我当时如果能叮咛她一下,也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惨状了。”9月24日晚,面对记者的采访,江争汉不停地自责。

  女教师仍处在危险期

  9月24日晚,记者在安庆市立医院看到了正在治疗的江老师,江老师的父母、妹妹及众多亲友都从不同的地方连夜赶来,进行陪护。据医生介绍,江老师的神智时而清醒、时而昏迷,仍处于危险状态之中。

  江老师的小姨夫范先金告诉记者,由于江争汉没有收入来源,全靠在外打工,目前家人最担心的就是医疗费用问题,担心影响外甥女治疗。(陈大名 朱礼文)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