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渔村“火辣”姐妹 每日必食6公斤辣椒

  中新网9月25日电 印度西孟加拉国省滨海渔村的两位小姐妹,姐姐珊蒂七岁,妹妹约娜五岁,不喜欢巧克力也不喜欢薯条片,两人独爱吃印度辛辣的青辣椒,平均每人每天要吃下约三公斤的青辣椒才会心满意足,是渔村中家喻户晓的“火辣双姐妹”。


  据“中央社”报道,两姐妹的父亲萨表示,姐姐珊蒂在两岁就开始嗜吃辣椒,妹妹约娜是在四岁时才开始吃辣椒,但两人至今从未抱怨辣椒辛辣,或是发生任何口腔疾病。平日下海打鱼的萨杜说:“看两姐妹嚼辣椒的模样,像在吃太妃糖和多汁的水果一样。”

  萨杜表示,幸好妻子娘家是种辣椒的农户,所以辣椒不虞匮乏,可以让两姐妹吃个够。

  在距离西孟加拉国省首府加尔各答西南方约两百公里的小渔村,萨杜表示,妻子娘家是偶然发现姐姐珊蒂独自在辣椒园里采辣椒吃,而且吃个不停又毫无辣口的样子,未料妹妹约娜后来也学着姐姐吃上瘾了。

  据地区医师萨玛德表示,两姐妹曾由家人带来检查,并未发现有任何口腔疾病,奇特的是两姐妹的舌头味蕾,对辣都毫无感觉,而且两人吃下那么多辣椒,对内脏器官也均毫无影响。

  萨玛德认为,这是医学史上罕见的案例。不过,他仍建议两姐妹少吃辣椒,因为难保以后不会有健康方面的问题。但父亲萨杜表示,曾经尝试不让两姐妹吃辣椒,结果两人都吃不下饭,而且有呕吐现象。

  他无奈表示,只好让两人吃辣椒,才恢复正常。

  渔村邻里也都啧啧称奇,认为是天赐两姐妹的火辣本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