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场馆参观通票半天售罄 百元炒至150元(图)

  昨(24号)天在北京大观楼电影院门前,两位游客高兴地向记者展示刚刚买到的两张奥运场馆参观票。蔡代征/摄

  场馆参观通票半天售罄

  四个场馆散票仍很充足 水立方门票26日起发售

  仅昨天一个上午,刚刚面向公众发售的21000张奥运场馆参观通票就全部售罄,这些通票的参观日期从9月29日到10月5日,最先售完的是10月1日、10月2日的通票。此外,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奥村国际区的单独门票也受到市民的追捧。
售票方表示,今日将继续向各个售票点发放除通票外的各场馆门票,且票源充足。

  目击

  上午11时通票全卖光

  昨天10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大栅栏的大观影剧院时,购票者早已超过百人,其中还有不少外国游客。

  10时30分左右奥运场馆通票全部售罄。

  14时,工人体育场北门的指定售票点处400多人排起长队,浩大的队伍绕着马路拐了好几个弯。而在售票点的玻璃门上却已早早挂出了“通票已售完”的提示。昨天,各售票点均采用每人限购10张票的措施,以保证更多市民能够购买到门票。

  该购票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票特别好卖,从早上9点开门卖票到11点左右,我们这个点的通票全都卖光了。”最受欢迎的是10月1日、2日的通票,也是最先卖完的。

  奥运场馆门票受到市民的如此追捧也让售票方有些意外,为了方便市民购票和加快售票速度,售票点将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奥村国际区的门票“打包”统一出售,这也被临时叫成“三联票”,票价为90元,这也成了昨天的抢手货。工体售票点在下午2时14分贴出提示称,9月30日的“三联票”已经售完,9月29日的仅剩500余套,当天还有两万余张鸟巢门票待售。

  15时许,记者从赵公口售票点了解到,该点的通票也全部售罄,当天发放到售票点的三联票也已卖完,仅剩鸟巢的散票。

  感叹 市民忙购票有点像赶场

  “我是从公主坟那个售票点赶过来的,怎么来到这里又没了啊?”昨天,外地游客刘先生郁闷地告诉记者,他想购买10月2日的通票,昨天10点多赶到公主坟售票点的时候,被告知没通票了,他又慌忙赶到工体售票点,但得到了同样令人遗憾的消息。

  奥运场馆门票的火热销售堪比奥运会、残奥会比赛时的热度,很多市民一大早就赶到售票点排队了,一排至少两三个小时。73岁的汪先生排了四个小时,购买到五套9月30日的三联票。在某公司工作的张小姐和三位同事排了三个半小时购买了40套三联票,“这是替公司买的,准备发给员工做福利。”

  发布 水立方门票26日起发售

  奥运场馆门票代理销售方特玛捷票务中心负责人徐剑锋表示,仅昨天一上午,从9月29日到10月5日整个“十一”期间的21000张奥运场馆通票全部售罄,“发售通票的数量是根据奥运中心区的接待容量确定的,因此在没有接到相关部门通知的情况下,通票不可能再追加。”针对昨天市民购票火爆的情况,徐剑峰表示,从今天开始将根据各售票点的销售情况投放各场馆的散票,票源充足,包括9月29日到10月5日的门票。徐剑峰透露,水立方的售票时间将调整为9月26日,根据方案,水立方每天将有12000张门票,除去含在通票内的3000张外,水立方“十一”期间每天有9000张散票。

  记者发现

  百元通票被黄牛炒到150元

  “我要是现在排队还能买到票吗?”“今天能买到"十一"的票吗?”昨天,在工体票务中心门口维持秩序的保安,也被前来购买奥运场馆门票的人围起来询问。

  下午4点左右,联票也已经卖完,现场出现了五六个倒票的“黄牛”倒票,一张100元的通票,被“黄牛”炒到了150元一张。一些人反映,奥运场馆里最想看的就是水立方,与其明天再来排队,不如今天加价买票。

  对此,警方提示市民,参观门票要从正规的售票点购买,不要给“黄牛”可乘之机。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黄牛”一旦被抓获,将没收全部票款,而且将对倒票人进行治安拘留。

  线索:马学辉

  奥运场馆有望成旅游线路

  中青旅相关人士表示,由于票务公司没有专门针对旅行社的购票渠道,因此旅行社的奥运场馆门票也正在申请和认领中,此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门票也正在认领中。该人士表示,购买到的门票将主要用于外地游客进京期间的游览,奥运场馆游将成为游客的行程之一。针对北京市民,旅行社也正在制定相应的场馆游线路,此线路将搭配其他景点的游览线路,比如国家大剧院、十三陵水库等。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