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咖啡厅喝酒莫名遭殴 打人者身穿税务制服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琳)长期在北京做生意的张先生,回老家榆林跟几个朋友在咖啡厅喝酒时,遭到一位身穿税务制服的陌生男子殴打,张先生两颗牙齿被打掉。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拘留。

  张先生说,9月19日晚10时许,他和六七位朋友来到榆林市“DD咖啡”唱歌、谈生意,喝酒时,突然来了一个身穿税务制服的男人,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坐了下来。

“当时都以为这名男子是我们中间谁的朋友,于是没有人过问他的身份。”张先生说,“等到消费完要离开时,这名男子走到我跟前来,说我在他手上有很多案子,并叫我不要狂。”张先生觉得很奇怪,就上前问当天请客的朋友,这个人到底是谁,结果同行几人都不认识。

  于是,张先生的一个朋友就把该男子拉出来询问。张先生认为自己一直在北京做生意,很少回榆林,对方一定是认错了人,便也上前询问。结果被这名男子打了两拳,张先生被打倒在地后,又上来十几名咖啡厅的工作人员一起殴打张先生。

  事发后,张先生的朋友立即报警,等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青山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张先生才知道这位身穿税务制服的男人就是“DD咖啡”的老板,姓沈,系榆林市榆阳区地税局工作人员。警方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受伤的张先生被送到榆林市北方医院治疗,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张先生下唇部软组织性裂伤,下门牙外伤脱落,上牙3颗外伤松动。

  目前,警方已将“DD咖啡”的老板沈某拘留,昨日也为张先生做了伤情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沈某为什么殴打根本不认识的张先生,记者就此事几次到青山路派出所了解此事,但被委婉拒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