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同性恋“夫妇”诈骗被抓 丈夫原为女儿身(图)

同性恋“夫妻”因为诈骗双双落网
同性恋“夫妻”因为诈骗双双落网

同性恋“夫妻”签订的“爱情协定”
同性恋“夫妻”签订的“爱情协定”

  西安晚报讯 “我老公招办有关系,保你儿子录上一本院校没问题……”一对“夫妻”演双簧,轻而易举从学生家长手中骗得3.6万元。当警方将二人抓获才发现,自称丈夫的竟是女扮男装,而这二人是女性同性恋者。日前,两名嫌犯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9月22日上午,来自渭南市的徐女士向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派出所报案称:她儿子去年高考离本科分数线差几分,她女儿认识的一位朋友杨某(女,27岁,网名贝贝,渭南市华县人)称,她“老公”的一位亲戚是省招办主任,绝对可让徐女士的儿子上某一本大学。

  信以为真的徐女士给杨某及“老公”张某(女,23岁,网名皮丘,渭南市临渭区人)送去了2.5万元,作为答谢费。没过几天,二人以请客为由又向徐女士索要了3000元。快一年过去了,徐女士儿子上一本重点院校仍没有眉目。每次催问,张、杨二人却称钱没花到位。今年8月初,张某以此再向徐女士索要了8000元办事费;但直到9月开学时,徐女士一家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遂向纺织城派出所报案。

  纺织城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于23日晚,在东郊十里铺一家民房里,将张、杨二人抓获,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自称丈夫的“小伙”,竟然是一名女扮男装的青年女子。经突审,二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说她们通过网络认识后,很快产生了爱情火花。两人签订了一纸“爱情协定”后,开始了“夫妻”生活,并到全国各地游玩,将诈骗徐某的3.6万元挥霍一空。

  面对记者采访,自称“丈夫”的张某一脸忧郁地说:“其实我在招办没熟人,骗钱主要为了我和‘妻子’能够幸福生活,没想到今天走到这一步,我太爱‘妻子’了,出了事自己很内疚,我对不住她……”沉默良久,张某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跟女孩子在一起,而对周围的男孩一点儿也不感“兴趣”。随着年龄慢慢长大,她懵懂地意识到自己“不对劲”,就一直将这个秘密藏在心底。中专毕业参加工作时,她仍不像周围十八九岁的女孩那样爱梳妆打扮,而经常是男孩打扮,父母多次给她介绍对象,都被她拒绝了。一次上网聊天时,她认识了“妻子”贝贝,因为有“共同语言”,她俩网恋没多久便开始频频约会,后来她俩签订了一纸“爱情协定”,照了“结婚照”,在网上注册“登记结婚”后,开始了“夫妻”生活。

  而“妻子”杨某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儿子今年已经7岁了,因为和丈夫长期感情不和,认识张某后,她就来到西安打工。杨某说,自己的这种“爱情”家人和朋友是不会接受的,一年多来,虽然“丈夫”张某对她百般疼爱,但这种生活却让她很迷茫,现在,她还会常常想起可爱的儿子,想抱抱他亲亲他,她不知往后的路到底该怎么走下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杨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