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97岁老人坚持长跑80年 相当于绕地球7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王家康,上海人,97岁,坚持长跑锻炼80年。王家康老人从16岁开始长跑锻炼,每天坚持,风雨无阻,80年来他跑的路程已经可以绕地球7圈了。因为长跑,老人身体很硬朗,生活中做饭、洗衣服的琐事都是自己完成。每年参加一次城市长跑比赛也成为了他的习惯,跑步已经成为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008年的奥运会,老人也 很关注,他用每天跑步的方式支持着这次盛会。97岁高龄老人,每天坚持长跑。我喜欢长跑,跑了八十多年了。2008北京奥运,老人热切期盼。虽然不能参加,但是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