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东亚银行辟谣财务危机传言 港金管局力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4: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华尔街原五大投行之一的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引发的“金融海啸”终于波及香港金融机构,中招的则是香港老牌银行东亚银行(00023.HK)。市场昨日出现谣言,称东亚银行财务出现严重危机,引发一些储户前往提款。  昨日,东亚银行特地召开记者会对谣言作出澄清。香港金管局及财政司亦作辟谣。前者表示,将全力支持东亚银行,并将事件交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