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仲巴6级地震暴雨致北川9人遇难(图)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0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09-2509:47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北纬30.8,东经83.6)发生6.0级地震。

  西藏仲巴县再发6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及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5日9时47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0级地震。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这一地震为8月25日仲巴县6.8级地震的余震。目前,地震造成的破坏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暂未收到人员及财产损失报告。

  暴雨导致北川死亡失踪人数升至四十四人

  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委获悉,持续的暴雨、大风天气使地震重灾区北川再次遭受严重损失,截至今晚七时,该县已有九人遇难,三十五人失踪,三百四十余人受伤,一万二千七百余人被困。

  汶川地震重建资金超万亿 审计署将公告审计结果

  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资金将超过上万亿,审计署今天披露了未来对这笔巨资的审计方案,据悉对中央投资的审计面要达到资金量的60%以上,对地方投资的审计覆盖面要达到资金量的80%以上。审计署每年向国务院报送一次审计结果报告,审计署和地方审计机关定期向社会公告灾后恢复重建审计情况。

  川陕震区部分河流发生洪水

  近日四川汶川震区和陕西部分地区连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降暴雨到特大暴雨。暴雨造成多处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截至24日13时,已造成四川地震灾区8人死亡,38人失踪。降雨造成嘉陵江支流涪江发生洪水,震区的个别中小河流发生超过历史纪录洪水。
暴雨造成青川灾区5乡镇目前仍成“孤岛”

  虽经过紧急抢险,但时断时续30个小时左右的降雨,造成地震极重灾区四川省青川县到24日22时30分,仍有5个乡镇成为交通、通讯完全中断的“孤岛”,当地1.6万名干部群众情况、灾情不详。除5个“孤岛”乡镇外,当地成功抢救出2名被洪水围困的群众,其他乡镇无人员伤亡。
自费赴川救灾教师复岗遭拒绝续:管理学生宿舍

  9月23日曾报道中堂潢涌中学公办教师杜润秋自费赴川救灾后,回东莞想复岗遭到拒绝。记者昨日获悉,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江油5乡镇交通通讯中断成“孤岛” 2万余群众被困

  由于遭受强暴雨袭击,四川省江油市雁门镇、石元乡等5个乡镇交通、通讯全部中断,成为“孤岛”,截至记者发稿时,共计2万余名群众被困“孤岛”,情况不明。

  虚开处方套取救灾药品 都江堰市某镇卫生院长被撤

  “都江堰市某镇卫生院假借地震伤员的名义或虚增地震伤员的就医次数,虚开处方800多份,并将虚开处方中的药品用于冲抵救灾药品的消耗,套取救灾药品价值22.68万元。经审计移送处理,该市卫生局已对该院院长钟某给予撤职处分。”在近日召开的全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厅长高仁全通报了此事件,说明个别地方和单位在申报救灾资金上“弄虚作假、报账不实”。

  地震灾区超七成群众最关心何时住进永久性住房

  经过近3个月重建,灾区群众的生活怎么样了?9月18日,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联合发布了“5·12地震灾区居民生活监测”二期结果。调查显示,超过半数(52.3%)群众预计恢复正常生活需要两年以上时间。

  就地就近分散 川鼓励灾区群众返乡安置

  省政府日前发出《关于做好因灾失地群众返乡安置帮扶工作的通知》(以下称《通知》),鼓励支持灾区群众回原居住地尽快开展生产自救,逐步缩小集中安置地的人口数量。

  奥运冠军殷剑泪洒会理地震灾区

  北京奥运会帆船女子RS-X级帆板冠军殷剑在9月14日返回家乡——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后,于9月22日上午赴凉山州会理县“8.30“地震灾区,当日,重灾区的黎溪镇街上拉起欢迎她到来的横幅,片区中心校的师生们列队期待她的到来。
成都四个重灾区景区恢复迎客

  “我们预计,这个黄金周来蓉游客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昨(24)日举行的成都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旅游局局长邓工力信心十足地展望。

  都汶高速映秀段 明年三月实现全幅通车

  被列入我省首批灾后重建项目的都汶高速映秀段将于明年元旦前单幅通车,3月实现全幅通车。其中,最大控制性工程庙子坪大桥的修复堪称世界级难题。这是记者昨(24)日从省交通厅获悉的。

  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四项重点确定

  经国务院同意,审计署24日出台了关于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安排意见,提出了这次审计的指导思想、目标、范围、重点、组织方式等。社会普遍关注的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即将展开。

  蒋巨峰:按时完成重建是政府工作重中之重

  《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由国务院正式下发实施,标志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启动。省长、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蒋巨峰昨(24)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全面做好和按时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是本届政府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

  粤继续对口支援地震灾区 3年支援汶川81亿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广东人民始终与灾区人民心相连。广东举全省之力千里支援灾区,除了发动群众捐钱捐物、及时调派大批救灾物资外,各行各业的精兵强将也纷纷进驻汶川,来自灾区的伤员在粤受到最好的照顾,对口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工作也迅速启动,一场广东援建汶川恢复重建的三年持久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北川县擂鼓镇遭暴雨泥石流袭击 两千群众再次搬迁

  四川地震灾区北川县24日遭受暴雨泥石流袭击,记者在受损最为严重的擂鼓镇柳林板房小区看到,泥石流将部分板房冲毁,整个小区内到处是积水和淤泥,已经无法居住,2000多名受灾群众不得不再次搬迁。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