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场外资金入场促股市大涨 上证综指盘中破2300点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记者潘清)承接前一交易日尾盘的逆转势头,沪深股市25日在场外资金大举入场推动下双双大涨,涨幅分别超过3%和4%,上证综指盘中一度升破2300点。受利好传言鼓舞,券商类个股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


  上证综指当日以2214.58点微幅低开后迅速拉升,上摸2333.28点的全天高点。此后股指有所回落,最终未能守住2300点,收报2297.50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64%,全天振幅达到5.50%。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7376.84点,涨幅达到4.14%,略大于沪市。

  股市强劲上扬令沪深两市出现普涨,仅分别有58只和35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当日上市的新股N华昌首日涨幅达到85.01%。

  与前一交易日不足700亿元的成交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交易明显活跃,分别成交866.91亿元和333.67亿元。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全线飘红。其中,“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涨幅达到3.34%,工行和建行分别涨1.86%和2.84%。

  受融资融券业务启动在即传闻刺激,券商类个股成为当日市场热点。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涨停,其余个股涨幅也都在9%以上。杭萧钢构涨停,中国中铁大涨6%以上,带动建筑业板块涨幅领先。房地产、钢铁、食品饮料、水电煤气、交运仓储、能源、农业等板块,也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复2200点,报2223.53点,涨幅达到3.96%,略大于沪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走高,300金融、300能源涨幅超过4%。

  继中石油后,中煤能源、联通等央企上市公司的大股东纷纷增持股份。场外资金的大举入场,对提升市场人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从近期沪深股市走势来看,连续出台的政策“组合拳”作用已开始逐步显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