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神七负5小时 卫星发射中心工作相对平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8: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电视】其实负5小时的状态,相对于接下来几个时段里面似乎显得更安静一些,因为负7、8、6小时都有一些具体非常重要的工作,比如在负6小时航天员系统已经开始正式进入到准备的状态。但是负5小时在所有相关流程书上并没有非常明确的工作状态,很重要的一点来自于什么,负4半小时是非常重要的转变,因为从负4半小时工程师要进舱进行测试,几乎所有系统在负4半小时都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在前不久时间,很多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指控大厅,所有屏幕都打开,他们也在为负4半小时的时刻到来做精心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