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深圳边检多举措迎接“十一”大陆赴台旅客高峰

  中新网深圳9月25日电(郑小红段曦) 从7月18日起,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正式启动。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将会形成一股热潮,对此,深圳蛇口边检站已做好充分准备,采取开通“赴台旅游团绿色通道”等专门措施,为赴台旅客提供高效通关服务。


  今年是休假调整的第一年,旅客还未能适应小长假黄金周的休假。据统计,相较于清明、端午的出境游高峰,中秋小长假从蛇口出境游的旅客大幅减少,只相当于平日周末水平。

  而国家旅游局近日下发的通知指出,台湾游组团可以“经香港中转乘机赴台”。加上深圳有毗邻香港的优势,从蛇口码头离境乘船赴香港国际机场乘机直达台北,可以大大减少周转时间。因此交通便利的蛇口口岸将有望成为此条旅游线路的重要中转站。

  蛇口边检站今天表示,该站已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旅客出入境高峰,力争为赴台旅客提供安全、畅通、人性化的通关环境。

  节前,该站便已安排充足警力,开足通道,通过加强与码头客运公司的联系,建立客流预知制度,实现信息共享,在旅客高峰到达前开足通道等候,缩短旅客候检时间,做到旅客即到即检,保证95%以上的旅客在候检大厅内等候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的时间不超过25分钟。

  同时,还为赴台旅客开通旅行团绿色通道,并根据旅客流量变化,实时对通道类别进行调整。

  据了解,自从蛇口口岸开通香港直航线以来,经蛇口口岸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旅客大幅增加,尤其是中外旅行团都喜欢选择通关快捷、环境舒适的蛇口口岸作为他们的通关首选。目前蛇口口岸每天开通26个往返香港国际机场的客轮航班,往来非常便利。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