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最玩命特技大曝光 驾摩托飞越大客机(图)

两辆汽车故意高速相撞,如同时速120英里撞上砖墙

  戴着手铐脚镣被困在旋转的洗衣机中、让卡车驶过自己的腹部……

  世界最疯狂玩命特技大曝光

  美国摄影记者杰弗雷·威诺在过去30年中跑遍了60多个国家,专门拍摄各种疯狂的特技表演镜头,最近威诺将这些令人目瞪口呆的玩命特技表演全都写进了他的新书《难以置信的特技表演》中,其中包括戴着手铐脚镣被困在一台旋转的洗衣机内、驾驶两辆汽车故意高速碰撞、在飞行的飞机机翼上散步“兜风”,让一辆满载20名儿童的卡车驶过自己的腹部等,这些玩命表演稍有差错,就会引发致命的后果!威诺慎重警告读者:“千万千万不要在家中模仿这些表演!”

  驾驶摩托车

  飞越一架大客机

  美国著名特技师道格·丹格尔对小汽车或大卡车不屑一顾,他竟然骑着摩托车飞过了一架翼展48米长的大客机!

  丹格尔是在一个飞机场中实施了这一惊人的特技表演的,为了成功骑着摩托车飞越这架飞机,他必须以每小时73英里的速度冲上一条36米长的斜坡,然后笔直地飞过停机坪上的客机上空,最后掉落在客机的另一边。

  戴着手铐脚镣

  从旋转的洗衣机中逃生

  美国逃生表演艺术家里克·梅塞尔喜欢从正在旋转的洗衣机中逃生!

  令人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是,梅塞尔必须用6副手铐和两副脚镣将自己困得严严实实,然后才蜷身进入充满肥皂泡和灌满水的旋转洗衣机中,梅塞尔的洗衣机逃生表演将观众们惊得目瞪口呆,因为他稍有差错,随时都有被溺死的危险。

  两辆汽车

  故意高速相撞

  如果有人故意开着一辆汽车高速撞向另一辆汽车,那么人们肯定认为他发疯了或者想自杀,不过两名特技表演者却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一处表演场所中,当着55000名观

  众的面上演过“两车互撞”的惊险镜头。

  这两名特技表演者分别叫斯潘基·斯潘格勒和兰迪·希尔,他们开着两辆汽车加速驶向对方,并发生了惊天动地的相撞,这两辆车相撞的力道就相当于你驾驶汽车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撞上一面砖墙一样,不过令人称奇的是,两名司机都毫发无伤地从变形的汽车中走了出来。

  祖母站在机翼上

  空中“兜风”

  尽管人们听说过新婚夫妇曾站在飞机机翼上举行婚礼的报道,但加拿大52岁祖母玛丽·艾拉·麦克利文站在一架双翼飞机的机翼上到天空去“兜风”,纯粹是出于无聊。

  玛丽站在一架双翼飞机机翼上,飞到了温哥华上空300米的高空,并在机翼上大步走来走去。不可思议的是,玛丽除了脸上戴有一副防风太阳镜外,身上没有系上任何保护性绳索和工具,她只要一失足,就会摔下飞机,粉身碎骨!

  站在7.5米外开枪

  射穿兄弟头顶的西瓜

  如果一个人用枪朝你射了100次,你多半会以为你俩具有深仇大恨。事实上特技表演者约翰·里奇蒙已经朝他的兄弟肯·里奇蒙的身上开枪射了至少100次,肯身上被约翰射中的地方包括胸部、脸部和头顶,当然他身上会穿有防弹衣或防弹面具。

  不过后来,约翰又想出了另一个惊险的射击游戏——站在7.5米开外的地方朝着摆在肯头顶上的一只西瓜射击,不过这一回肯不会穿戴任何防弹设备。所幸的是,约翰一枪击碎了肯头顶的西瓜,而兄弟俩都高兴地活着看到了第二天的太阳。

  让数吨重的卡车

  驶过自己的腹部

  对于素有美国超级强人之称的汤姆·欧文来说,让一辆数吨重卡车从自己的肚子上开过已经不能让他感到满足,他还坚持要让这辆卡车再装上20个孩子。

  当这辆装着20名儿童、重约3吨的卡车终于驶过汤姆的肚子上时,你猜发生了什么结果?首先是围观的观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祝贺汤姆,可没几分钟后,汤姆就被送往医院接受抢救,因为他被卡车轧断了两根肋骨,并且遭遇了内出血。

  汽车

  拖着他在地面飞驶

  人们曾在电影中看过囚犯躺在地上被马匹拖着奔跑的镜头,但你曾见过有人被14000马力的喷气式汽车以每小时236英里的高速拖着行驶吗?美国特技演员里诺·贾顿就曾让一辆14000马力的喷气汽车拖着他在地面飞驶,贾顿为自己的这项成就感到骄傲,虽然他最后差点儿被汽车尾部喷出的热浪烤焦。

  驾校车

  飞过15辆摩托车

  大多数校车司机开车都会非常小心,但美国拉斯维加斯校车司机斯蒂夫·胡迪斯却驾驶一辆高速行驶的校车通过斜坡飞离地面,并飞出了33米远,他驾驶校车飞过了15辆摩托车和一个硕大的火球,然后坠落到了地面上。

  骑摩托车

  高速撞上货车

  喜欢“玩火”玩命的不止胡迪斯一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特技表演者丹尼斯·品托也曾驾驶一辆摩托车故意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撞向一辆停靠着的小货车,为了让这项表演更刺激,他还穿上防火服,然后将自己身上点燃火,让自己变成一个火人,“火人”品托骑着摩托车高速撞上货车后,他被撞飞到了一堆纸板盒上,令人称奇的是他竟然毫发无伤。快综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塞尔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