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金秋扮靓津城 旅游喜迎宾朋(组图)

“十一”黄金周旅游攻略

金秋山野田园收获游

  蓟县县城

  1.第八届渔阳菊花节(9月26日至10月7日府君山广场)。2.名优果品展销(9月30日至10月7日兴华市场)。3.地方风味小吃节(10月1日至6日蓟县兴华市场)。4.“走进新蓟州”旅游摄影展。

  盘山风景区

  1.乾隆游盘山表演。2.梨园春戏曲演唱会。3.三条游览线路迎宾客:休闲度假线、登山观光线、观光车游览线。4.盘山新看点。

  黄崖关长城

  1.渔阳金秋旅游节开幕式:CCTV-7 乡村大世界“走进新蓟州”文艺演出。
2.登长城比赛。3.踏访古长城遗址等。

  独乐寺

  1.独乐寺维修展。2. 拜古寺、尽览古城风貌。

  八仙山

  1.果品采摘。2. 科考游。3.登高赏秋。

  九龙山

  1.夕阳红健身游(凤溪谷旅游带)。2.深山探险游(龙泉沟旅游观光带)。3.定向拓展运动。4.科普教育游:九曲十八弯,植物种类繁多,中草药材丰富,非常适合中小学生认识植物,进行科普教育(西盘峪旅游带)。

  梨木台

  1.赏金秋、摘果品。2.快乐乡村游。3.登高健身游,寻长寿真谛。

  黄花山

  1.中、小学生生物及科普知识教育。2.科学考察、历史研究、发掘道教文化。3.重阳节“尊老爱老”优惠活动:重阳节当天60岁老人免费参观游览。

  石趣园

  1.当一天山里人:吃农家饭、住农家院、干农家活。2.果品采摘。3.夜市活动:每天晚上在景区停车场举行二人转、歌舞演出活动。

  九山顶

  1.塞外农家游。2.地质探秘游。

  毛家峪

  1.团体拓展训练。2.果品、蔬菜、山珍采摘。3.山场狩猎。

  蓟州溶洞

  为奥运志愿者喝彩:庆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志愿者均可凭青年志愿者证办理免票参观手续。

  白蛇谷

  1.果品采摘。2.登山竞赛。

  农家乐其他活动

  1.传统民俗婚礼表演(下营镇大平安村)。2.农家乐文艺调演:蓟县文艺团体和个人深入各旅游特色村演出。

  到蓟县旅游交通引导

  1、天津方向的游客:

  A、自驾车:可沿津蓟高速公路行驶1.5小时到达蓟县,或沿津围公路行驶2个小时直达蓟县,再开往各景区。B、火车:早晨7:15在天津站乘车,“十一”期间可乘旅游专列,直达蓟县县城,转乘旅游出租车到达各景区。C、汽车:在天津河北客运站乘车(早6点起,每10分钟发一辆车)直达蓟县县城,转乘旅游出租车到达各景区。

  2、北京方向的游客:

  A、自驾车:南线:沿京沈高速转津蓟高速行驶1小时到达蓟县,或沿京哈公路经通县、三河县行驶1.5个小时直达蓟县。北线:经顺义、平谷县城1.5个小时到达蓟县,或走京平高速、蓟平高速40分钟到达蓟县。B、从北京四惠站乘中巴车(早6:00起,每15分钟发一辆车)可直达蓟县县城,再转乘旅游出租车到达各景区。

  蓟县风光旅行社(29143329)、金翼旅行社(82860525)等可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

  石家大院

  1.参观杨柳青婚俗。2.感受清末民初民宅建筑和砖、木、石雕三绝之精妙。3.二十四孝年画展和拓片展。4.荡舟御河秋水或坐上仿古观光马车游览古镇。

  杨柳青年画馆

  1.独家展示600多年的杨柳青木版年画悠久发展史。2年画现场手绘表演。3当一次年画师傅,将自己的作品和一份吉祥如意带回家。

  安家大院

  1.“送福寿”:投掷“福寿屏”,在欢乐中增福增寿,享受祝福。2.“送财喜”:神秘的金银库,参观时触摸金元宝,会得到一份祝福礼等。

  霍元甲纪念馆

  参观霍元甲故居,了解霍元甲一生。

  曹庄——花卉之乡 宠物市场 观赏鱼市场

  1.花卉市场举办“名优精品花卉展”活动。2.宠物市场举办“走进爱犬集中营”活动。3.观赏鱼市场举办“精品热带鱼展示”活动。

  第六埠生态观光园

  金秋采摘,住农家院、.承包园田等。

  大柳滩庄稼院

  摘农家果、看农家景、吃农家饭等娱乐活动。

  杨柳青鑫三农田庄

  采摘、住农家院、激烈精彩的斗羊表演等。

  张家窝镇津西现代农业示范园、高家村冬枣基地

  1.游览津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美丽的蝴蝶兰花卉基地。2.前往占地8000多亩的高家村冬枣基地采摘精品酥脆冬枣以及葡萄、鸭梨等绿色果品,品尝秋实的美味,观赏纯朴生态田园风光。

  子牙河畔休闲农庄

  采摘、垂钓、休闲捕猎、碧湖垂钓、民俗体验、农家餐饮等。

  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1.通过大量实物、照片和文物资料,再现了鏖战津门的动人场景。2.展示当年毛泽东起草的《关于平津战役的作战方针》手稿、《解放军反攻形势图》等。3.天津前线司令部指挥作战的现场复原陈列。

  金秋都市名馆博览游

  天津博物馆

  1.大型文物主题陈列《百年集珍——馆藏文物精品展》。2.文物系列陈列《书法掠踪——中国古代书法陈列》、《诗中有画画中有诗——明清绘画陈列》、《国瓷华彩——中国古代瓷器装饰艺术陈列》。3.大型历史主题陈列《中华百年看天津》,展示了天津近600年来城市发展的历程。4.天津地区出土文物陈列《天津人文说由来》。5.丝路放歌,情系奥运——2008年天津敦煌艺术大展(收费展览)。6.农村民间文化艺术展(9月30至10月8日)。

  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基本陈列展览。

  自然博物馆

  基本陈列:序厅、海洋世界、恐龙大观、古哺乳动物厅、动物生态厅、世界昆虫厅、海洋贝类厅、热带植物温室、电教厅等照常开放。

  天津科技馆

  1.常设展厅正常开放,300多件(套)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高水平科普展具,如空客A320模拟驾驶、全息音响等,同时将开展以空客A320为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2.动手动脑园区推出适合低龄儿童参与的各项趣味活动。3.科普手偶剧《大自然的奥秘》和科学表演于每天上、下午轮换演出。4.最新引进的360度穹幕影片《恐龙》于黄金周期间公映。

  瓷房子

  “瓷房子”共用掉6亿多片古瓷片,其中几乎囊括了历史上各个窑址不同年代的各类古瓷片。

  静园

  位于和平区鞍山道70号,建于1921年,末代皇帝溥仪曾在此居住,将此地定名为“静园”。2007年7月,整修复原后正式对社会开放,是天津市特殊保护级别的历史风貌建筑和天津市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旅游景点。

  天津首家中华老字号酒博物馆

  义聚永酒文化博物馆由盛产玫瑰露、五加皮、高粮酒等“津沽三宝”的天津义聚永酒业酿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宁河开发区的义聚永酒文化博物馆总面积1500平方米,是在原义聚永历史文化陈列馆的基础上改建而成。节日期间您可以在玫瑰酒吧品尝到用玫瑰露调制的鸡尾酒;也可以在酒藏里亲手做一瓶完全属于您自己的个性酒产品,把您喜欢的照片做成个性标签,作为特别珍藏。

  华蕴博物馆

  粤唯鲜酒楼,现存文物多达数百种,共计两万余件,被誉为“能吃的博物馆”。

  五大道风貌建筑博览游

  近代天津与世界博物馆(河北路)—顾维钧旧居(河北路)—曹锟旧居(南海路)—英国奥运冠军李爱悦旧居(重庆道)—原庆王府(重庆道)—外国语学院(马场道)—达文士楼(马场道)—刘冠雄旧居(马场道)—李烛尘旧居(马场道)等。

  “红星耀津门、革命遗址游”

  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山西路98号);—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黑龙江路隆泰里19号);—佛照楼旧址(哈尔滨道48号)等全天免费对外开放。

  水上公园

  1.台湾原生态民俗风情表演。2.狮王争霸表演:南狮表演。3.精武飞鸿绝技展示大会。4.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5金秋大型菊花展。

  天津动物园

  “动物王国群英荟萃,各路明星尽显风流”大型主题游园活动。1动物新星集体亮相,最新引进的珍稀奇“豺”、黑豹及小白颊长臂猿、小黑熊、小金丝猴、小狒狒、小骆驼等奥运宝宝。2.动物表演精彩纷呈:群狮虎将首次同台表演滚绣球、走梅花桩等绝技,动物明星小黑熊将表演单杠、双杠、吊环、滑旱冰等项目,还有猴子打篮球等精彩节目,狗熊“端午”将挑战极限进行高空飞车表演。3.恐龙广场再现侏罗纪。4.游乐场再添新游艺:本市唯一的卡通动漫式主题游乐场,动物园“童话谷”儿童游乐场,引进五十余条新型的卡通游船,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正式接待游客。

  天津乐园

  1.10月1日至7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地球村暨国际购物节”活动,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展卖独具特色的原产地商品。2.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照常开放,新增大型游乐设备“波浪翻滚”。

  天塔湖景区

  1.高倍望远镜瞭望津城美景、幸运摇奖等游艺项目。2.都市夜生活娱乐,在空中旋转咖啡厅享受云中漫步。3.天塔湖游玩:游艇、脚踏船等。4.水上行走球:惊险刺激,挑战人的耐力和勇气,实现您水上行走的梦想。5.天塔湖音乐喷泉每天定时开启(黄金周期间)。

  天后宫

  1.第四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10月3日至5日)。2.“系列展览”:六十甲子复原陈列展;正殿、南北配殿、大成殿复原陈列展;启圣祠圣公圣母复原陈列展等。

  老城博物馆

  1.老城厢微缩沙盘。2. 老城砖雕展。3.婚俗展览。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日常展览: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全面介绍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一生和丰功伟绩。

  天津戏剧博物馆(广东会馆)

  1.中国戏剧发展简史和中国京剧发展简史展览。2.拜师堂陈列展。3.古典戏楼复原陈列展。

  鼓楼

  鼓楼:世纪危改成果展、古钟图片展。

  天地烩美食街

  以自有物业精心打造的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无国界美食联邦。

  宝成博物苑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陈列了数千方采集于祖国各地的千姿百态的奇石和宝玉石。

  津南国家农业科技园

  建有迎宾区、游客购物中心、蝴蝶兰育植园温室、生态植物园、度假观光垂钓园、马术训练馆、农业生态园、蔬果采摘园、农产品深化产业园、天嘉湖生态风景区(建设中)等景点。

  帝景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融会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温泉休闲度假景区。

  杨村小世界

  参观集世界著名古迹、风光、建筑、名胜及自然景观微缩于一体的小世界公园,10月1日举办青少年武术表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