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磁县将工会工作列入领导班子考核目标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世斌 通讯员牛谦平李昱霖董步武)日前,河北磁县县委、县政府印发《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实绩考核办法》,将工会工作列入“考核目标内容”,工会工作上不去,党政领导要“扣分”。并指定由县总工会拿评判意见。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贾爱春说,今年初,县委领导与各乡镇党委签订了《磁县2008年度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将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纳入了党委工作日程。并将各项任务分解量化到各乡镇、各局系统工会。县委向各乡镇、各局(系统)一把手提出要求:要从“人、财、物”各方面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该县的这一《考核办法》规定,县委组织部和县总工会共同考察,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考核目标6大项21小项内容,县直单位4大项19小项内容,工会工作都占有一定分值。《办法》规定“工会工作由县总工会负责提供评价意见”,县工会意见足可让基层领导“挨板子”。

  花官营乡在年初各乡镇工会工作捡查排序中倒数第二,乡长立即带领乡工会干部到县总工会各个部室征求意見,找原因。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全乡13个村、42家私营企业全部建立了工会组织,新发展会员4019人,工会工作进入了规范化达标乡镇行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