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总受培训半夜挨家募捐 被误认行骗派出所过夜

  来源:青年时报

  半夜三更 一群男女 挨家挨户募捐 他们的来头都不小 都是总裁  

  □实习记者 汪俊 见习记者 林丽丽

  “艮山西路的一家酒店里住着一伙人,以各种名义行骗,见人就要钱,刚刚被警察带走了。

”昨天凌晨,市民张先生打进时报热线28111111。

  酒店住客明目张胆行骗?胆子也忒大了!

  记者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24日20:17

  酒店保安队长张崇华:我赶跑了一个

  有个女的30多岁,眼睛大大的,穿一件红色T恤。她一看到人,就立即跑上去:“大哥,你参加过四川赈灾吗?我们现在在举行一个活动,所有筹得的善款都会交给杭州市慈善总会,你也捐点吧!”

  她在大堂随随便便地拉住人家,如果骚扰到客人,那还了得。我立刻把她赶出去了。  

  24日21:15

  酒店附近店铺老板:他们有七八个人

  他们有七八个人,都住在这家酒店里,都是二三十岁的,有男有女,头上还缠着红色带子。

  他们还跑到我这儿募捐来了,当时我心想:四川地震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他们是不是趁机捞钱。

  一开始我没理他们,可他们赖着不肯走,团团围住我的柜台,没法子,我只能掏了1块钱出来。

  这帮人拿了我的钱后,又跑到对面卖羊肉串那里,问老板要钱。但卖羊肉串老板死活没掏钱。  

  25日凌晨3:00

  闸弄口派出所民警:他们来头不小

  当时,我们接到群众报警,说一男一女,在艮山西路附近挨家挨户以募捐为名行骗。我们马上出警,赶到了现场。

  “我是北京一家网络公司的老总,在这家酒店参加‘生存体验’培训。这是我们的课后作业,筹集善款,捐赠给杭州市慈善总会。”一个长得蛮斯文的男子拼命向我们解释,但他又拿不出募捐的凭证。最后,我们把两人带回派出所,过了一夜。

  今天上午8点,活动主办方带着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过来了。我们一查实,那个男的还真没撒谎。

  活动出发点是好的,但深更半夜出来募捐,实在有点扰民,也很容易让人起疑。  

  25日中午11:30

  活动主办方:他们都是总裁

  记者看到,酒店会议室正在举行一个“总裁执行战略培训”活动。而之前被人们误认为“骗子”的,其实都是这里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司老总。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苗丽介绍:“为了让平时高高在上的总裁们体会到‘不放弃’的精神,我们特地举办了这次名为‘生存体验’的活动,主题就是募捐,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总会。”

  “活动时间是从昨晚8点到今天早上。但没想到,这两位学员这么肯拼,凌晨三点还在募捐。”苗丽说。

  记者从杭州市慈善总会干事俞岚处了解到,此次这些总裁总共募捐所得25966.6元,已全部捐赠给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