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四届西藏林芝大峡谷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开幕

大峡谷文化旅游节.
大峡谷文化旅游节.

国家4A级景区——巴松措秋色.
国家4A级景区——巴松措秋色.

工布服饰.
工布服饰.

    西藏林芝大峡谷文化旅游节

  西藏永远是旅游者心驰神往的圣地。在离这片蓝天最近的雪域高原,还有一处柔情似水的福地——林芝。林芝藏语意为“太阳宝座”,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是西藏海拔最低,生态环境最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旅游区,是进藏旅游的最佳适应平台,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腹地。这里云集了中国最美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最美的雪山——南迦巴瓦峰、最美的瀑布——藏布巴东瀑布、最美的冰川——米堆冰川、最美的森林——岗云杉林等壮美自然景观;这里是门巴,珞巴等少数民族和僜人的聚居地,他们豪爽好客,民俗奇特,民风淳朴,至今传承着古朴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民俗习惯,创造了绚丽多彩的珞瑜文化。

雄奇险峻的峡谷、晶莹剔透的雪山、苍莽如海的森林、绿宝石般的湖泊,以及大山民族独特的民风风俗,合奏出一曲精妙绝伦的华彩乐章。

  为响应地委、行署关于建设生态旅游大地区的宏伟蓝图,加快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由林芝地委、行署主办,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广局、旅游局承办的大峡谷文化旅游节至今已举办三届,大峡谷文化旅游节以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为品牌依托,以“畅游西藏,从林开始”为主题口号,以藏江南风情、工布民俗、峡谷、冰川、森林、雪山、湖泊等自然和人文资源为载体,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用大视野、大手笔、大开发的理念,联合西藏其他地市和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兄弟省市,进一步整合资源、融汇市场、共创品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