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男子挟持情人欲引爆天然气 6千居民急疏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日13时30分,数辆警车进入西安东郊一个家属院,有群众报警称:在该家属院某栋楼某单元3楼西户有人打架。 原来,3年前,43岁的妇女贾某离异,她带着年幼的儿子生活。今年1月,她认识了比自己小10岁的离异男子虢海彦。交往两个月后,都是大学本科毕业的两人就在贾某家中一直同居生活着。 然而,双方常因感情纠葛问题发生争吵。事发前几个小时,贾某怀疑虢海彦去看前妻,虢海彦听后十分生气,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贾某不让虢海彦在自家住,但虢海彦拒不离开。 虢海彦一怒之下持刀劫持贾某,在屋内将一桶厨房里的食用油倒在居室和客厅地板上及沙发上。他点燃了沙发。火苗顿时蹿了起来。贾某挣脱他跑进厨房接水扑灭了火。虢海彦又跑进厨房,打开天然气阀门,天然气发出“嗞嗞”的响声…… 零时40分,所长朱锢通知该家属院物业部门关闭小区天然气总闸门。该家属院共有27栋居民楼(总计6000多人),楼上楼下到处是天然气管道,一旦贾某家天然气泄漏闪爆,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