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龄童与巨蟒成莫逆之交 夏天把它当枕头(图)


  本报东莞讯 大多数小朋友看到冷冰冰、滑溜溜的蛇都会吓得赶紧躲开,可8岁的秉哲却与一条重69公斤的巨蟒成了莫逆之交。秉哲与父亲昨天带着蟒蛇来到东莞,要在国庆期间表演“人蛇情深”。秉哲的父亲告诉记者,秉哲9个月大时,就跟蟒蛇在一起玩。他夏天贪恋蟒蛇冷冷的体温,把蟒蛇当枕头睡觉,冬天担心蟒蛇受冻,则为“好朋友”铺毛毯。

  在秉哲眼里,巨蟒是他的好朋友。记者看到,盘成一团的蟒蛇像一个农村的大蒲团。

身子一展开,可以看到粗壮的蛇身。据秉哲介绍,他的巨蟒朋友重达69公斤,身长4.2米,比他还要大7岁。

  据秉哲的父亲李先生介绍,他在湖北老家办了一个小动物园,养了不少动物。秉哲出生后,也非常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对园内的一条蟒蛇一见钟情。秉哲9个月大的时候,那条蟒蛇也不过20公斤左右,那时候秉哲就敢趴在蟒蛇的身上玩耍、抱着蟒蛇一起睡觉,胆子大得不得了。蟒蛇也喜欢秉哲,从来就没有伤害过他。

  听到东莞要举行动物体育艺术节,父子俩带着巨蟒来到了东莞,要给游客表演“人蛇深情”。

  夏天的时候人们都在想方设法避暑降温,秉哲却有一个天然凉快处,那就是蟒蛇的房子。秉哲得意地告诉记者:“夏天天气热,中午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会抱着蟒蛇,头枕着蛇身睡觉。”到了冬天的时候,秉哲最担心“老朋友”受冻,因为家里养的蛇不可能钻到地下的蛇洞里冬眠。于是,秉哲就把自己床上的毛毯、电热毯抱到蛇房子里,给“老朋友”铺上。

  据李先生介绍,巨蟒还曾经救过秉哲。秉哲5岁那年,有一天傍晚,他养的一条银环蛇从笼子里跑出来,悄悄地滑向巨蟒房子,想袭击躺在巨蟒身上的秉哲。巨蟒看到来敌想伤害自己的朋友,立即抬起大头,呼呼作响,把银环蛇吓走了。李先生听到巨蟒发出的声音,看到逃走的银环蛇,明白了怎么回事,连忙把银环蛇抓进笼子里。

  李直建/文 张良玉/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