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翟志刚和刘伯明进行航天服启封和组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现在是北京时间中午12:00,我们现在看到画面是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指挥大厅,从画面上来看,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这个时间,我们也在非常焦急地等待神七从太空当中传回时实的画面,期待着看到我们航天员在进行今天第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启封航天服进行组装的继续工作的画面。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