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渭南测控站实时监控航天员组装航天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7: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在第13圈的时候,渭南上空,我们的航天员在舱内忙些什么,我们看看解调器的画面,这是刚刚收到的画面。 我们的一位宇航员留在了返回舱里面,在值班,拿着这个工作手册正在,还有我们两位宇航员是在轨道舱里面,现在好像看不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漏出一个,可以看到一个人,可能他们之间在这个时段应该是在组装舱外的航天服。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