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数字技术快速发展 水晶石服务“数字城市”建设

  数字技术快速发展 水晶石服务“数字城市”建设

  进入21世纪,中国的城市化建设正在经历一场全新的变革,基于数字城市技术的城市管理、城市宣传、公共信息沟通的新模式开始广泛应用。2008年9月23日,在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上,举办了2008中国(南京)数字城市高峰论坛活动。

本次数字城市高峰论坛由科技日报社、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大学、南京市科技局、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承办,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数字城市》杂志支持协办。本届中国(南京)数字城市高峰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数字城市建设的科学决策,推动数字城市这一新领域理论体系的构建和数字城市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软件产品展览会之一,博览会一直关注中国数字技术的发展,今年更是将“数字城市与软件外包”作为第四届(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的高峰论坛主题。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数字城市建设的科学决策、视角拓展,而且也能为数字城市——这一崭新领域的理论体系的构建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借助论坛这一交流平台,继续深入推动数字城市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解决方案全程供应商,水晶石公司参与承办了本次论坛活动,并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在线三维信息聚合平台(NCITY)、立体城市景观、虚拟现实(VR)、城市可视化管理、政务可视化沟通、城市数字视觉宣传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从新加坡正在建设的数字城市平台,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场馆在线展示和介绍,从北京等城市未来规划宣传片,到各级政府政务沟通中使用的数字视觉服务……,水晶石数字科技长期致力于以数字视觉技术服务数字城市建设。如今,水晶石公司已经建立起成熟、专业、高效、高品质的数字多媒体视觉解决方案体系。广泛应用于城市规划、城市品牌宣传、城市信息化管理、主题展示宣传、政务汇报沟通、公共信息化服务等数字城市领域。在水晶石公司提供的“城市数字视觉解决方案”中,“数字城市”包括了政务公开、信息化城市管理、开放式信息互动、城市品牌提升、公共信息化服务等多重功能,辅助相关政府部门进行科学管理、科学规划,成为可以协助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信息化新技术。VR产品提供大面积三维建模和情境式导览体验,Ncity则提供更为开放式的网络在线三维展示模式,快速浏览、海量信息……,成为可以协助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信息化新技术。以Ncity为例,北京奥运期间的在线场馆展示,以及网上世博园展示等应用,就很好的为管理者和公众搭建了快速便捷、信息丰富的数字化沟通平台。

  数字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数字城市已经成为当今城市发展的重要趋势。相信随着更多创新技术的应用和成功的探索,在政府、学术研究机构、数字技术应用企业的多方努力下,数字城市建设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